汤神生日夜爆发25+7 勇士5虎上双送太阳13连败

汤神生日夜爆发25+7 勇士5虎上双送太阳13连败
2019年02月09日 12:32 新浪体育
勇士胜太阳 勇士胜太阳

  北京时间2月9日,勇士在客场艰难以117-107击败太阳。

  勇士(39-15)三连胜。先发五虎上双,克雷-汤普森29岁生日,拿下了25分7个篮板,凯文-杜兰特21分8个篮板,斯蒂芬-库里20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德马库斯-考辛斯18分5个篮板,德雷蒙德-格林13分。【技术统计】

  太阳(11-46)遭到13连败。德文-布克缺阵,德安德烈-艾顿得了23分12个篮板,约什-杰克逊19分8个篮板,米卡尔-布里吉斯19分。替补出场的凯利-乌布雷25分12个篮板。

水花兄弟超远连线水花兄弟超远连线

  勇士在西部榜首,太阳则垫底。这种榜首打榜尾的比赛,大多没悬念。但令人意外的是,勇士今天却没占到便宜,面对少了主将的太阳,他们打得非常艰难。

  太阳虽然垫底,但本赛季却给不少球队造成麻烦。上一次打当时在榜首的掘金,太阳就曾爆冷取胜。

汤神封盖汤神封盖

  勇士对太阳已经是17连胜。上一次太阳击败勇士,还是在2014年。太阳状态低迷,在不断连败中,而布克又缺阵,丝毫看不到获胜的希望。

  太阳今天派出非常年轻的先发阵容,本德、杰克逊、布里吉斯、艾顿和奥科布。其中有三名新秀,资格最老的本德,也只打了2年。

库里三分命中库里三分命中

  比赛的进程令人意外,勇士没占到太多便宜。开场后,艾顿连连篮下得手,太阳打出23-7的攻击波。比赛打了7分钟,勇士只投中3球,状态低迷,丝毫不像卫冕冠军。不过勇士就是勇士,本节最后2分钟爆发。杜兰特连续得分,他们打出一波11-0,将比分追成26-31。

  第二节还有8分17秒时,考辛斯吃了技术犯规,克劳福德罚中一球,太阳以39-34领先。不过他们命中率下降,在3分钟里未能投中一球。勇士不断反击,本节最后3分钟,他们打出一波12-4,以60-53超出。勇士本节得了34分。

杰克逊滑翔暴扣杰克逊滑翔暴扣

  艾顿在第三节一开始就空中接力扣篮,连得6分后,只以59-60落后。在这帮年轻人的冲击下,太阳逐渐超出。本节还有2分56秒时,杰克逊后撤步投篮命中,他们以76-75领先。两队开始拉锯战,本节还有4.9秒时,乌布雷走上罚球线。他第一罚命中,第二罚失手,但勇士防守愣神,被乌布雷抢下进攻篮板,直接扣篮得手,太阳以85-82结束前三节。

  格林在节间吃了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第四节一开始,太阳先罚中一球,然后由乌布雷命中,他们以88-82领先。勇士终于发威,考辛斯连续攻击篮下,本节还有7分52秒时,他在快攻中扣篮得手,勇士将比分追成92-94。太阳紧急叫了暂停后,仍未能止住勇士的攻势。

考辛斯扣篮考辛斯扣篮

  汤普森和利文斯顿相继命中,库里三分得手,勇士发动13-0的攻击波,以101-94超出。太阳再次叫暂停,但仍未起作用。库里和汤普森相继投中三分,比赛还有3分10秒时,勇士以111-100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双方毕竟实力差距悬殊,太阳再也挡不住勇士。最后一节勇士得了35分,取得最后的胜利。太阳虽然输了,但一帮年轻人斗志十足,可以昂首离开。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勇士汤神艾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