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到让球队清君侧!东契奇活该被羡慕嫉妒恨

优秀到让球队清君侧!东契奇活该被羡慕嫉妒恨
2019年02月09日 13:48 新浪体育
东契奇太优秀了 东契奇太优秀了

  北京时间2月9日,据美媒报道,谈到达拉斯独行侠在交易截止日前换走首发五虎中的4人,该队总经理唐尼-尼尔森坦言,卢卡-东契奇的出色表现是他们如此操作的一个原因,独行侠是在“清君侧”。

  今年初,独行侠的阵容经历剧变。他们先是在1月底打包送走丹尼斯-史密斯、德安德烈-乔丹和韦斯利-马修斯,从尼克斯换来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特雷-伯克、小蒂姆-哈达威和考特尼-李等,又在前天将哈里森-巴恩斯送至国王,换来贾斯丁-杰克逊和扎克-兰多夫。

  换句话说,这相当于将独行侠本季前半程的首发五虎换走4人,只剩下东契奇一人。

  对此,独行侠总经理小尼尔森坦言,他们此举颇有些“清君侧”的味道。

  据记者Dwain Price推特报道:在谈到过去一周的2笔重大交易时,小尼尔森表示:“我认为,如果卢卡的新秀赛季是沿着更为传统的轨道,打出大家所认为的典型的菜鸟表现的话,你可能就不会看到我们进行这些交易了。我们之所以这么做,他的确是重要因素之一。”

  为一个菜鸟竟掏空几乎全部首发,东契奇的影响力由此可见一斑。在德克-诺维茨基生涯进入尾声之际,独行侠送走4名首发,旗帜鲜明地树立起东契奇在达拉斯无可撼动的新领袖地位。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