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斯怼网友麦蒂竟躺枪! 机会不是火箭给的?

豪斯怼网友麦蒂竟躺枪! 机会不是火箭给的?
2019年01月21日 09:52 新浪体育
豪斯对火箭充满怨气 豪斯对火箭充满怨气

  北京时间1月21日,据美国媒体报道,丹纽尔-豪斯未能和火箭达成新合同之后,曾在社交媒体上狂喷球队管理层的作为。近日他再次在网络上与球迷互动,并明确表示机会是自己争取而来,并非火箭所赐。

  众所周知,豪斯作为一名落选秀,曾经辗转过多支NBA球队,但都没有获得认可。直到从毒蛇队被征召入火箭队之后,豪斯才渐渐证明了自己,并逐渐打出身价。在与火箭队谈判新合同时,双方没能谈拢,最终豪斯回到了毒蛇队。

  豪斯对于火箭队的做法感到非常不满,甚至暗称管理层目光短浅。近日一位网友质疑他的说法,并且认为豪斯应该感谢火箭给予他的表现机会。而豪斯则这样回复:“呵呵,机会是我这个夏天打得好争取来的,发展联盟给的我一个好机会,并非火箭队所赐,因为我值得拥有这样的机会。”

  随后又一位网友对豪斯的做法提出了一些建议,“我是你的粉丝,但是我觉得你可能对你自身价值的评定有些过高。你没有把握好当下最伟大进攻创造者的机会,你的付出将会受到质疑。”这又引起了他的不满,并在回复中牵扯到了一位NBA名宿。

  “那么麦蒂在你眼里值多少钱呢?”豪斯这样回复道。

  (珅葳)

火箭豪斯麦蒂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