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狂暴至此的勇士,这谁顶得住呀?

面对狂暴至此的勇士,这谁顶得住呀?
2019年01月16日 20:39 NBA综合
库里 库里

  命苦不能怨政府,点背不能怪社会,归根结底还得从自己身上去找原因。面对湖人这道来自扶贫办的送分题,尼克斯轻松解出答案,克里夫兰同样顺利过关,唯独芝加哥憋了半天,最终交了份白卷。给你机会你不中用,那就别怪紫金哥让阿牛跪下叫爷了。比赛过程而言,公牛羸弱的后场让球哥打的神采飞扬;纸糊的防守令首发四人得分上双。

  理论上来讲,赢就行了,扯别的没用。只是但凡看完比赛,便能意识到湖人依旧问题多多。具体表现在多次建立优势时却无法扩大优势,好不容易末节扩大优势,又忙不迭开始作死。得亏先前的积攒的资本够雄厚,才不至于被公牛一波翻盘,但擦擦额头,还是冒出一堆冷汗。

  赛前其实已有流言,如果魔术师与佩林卡决定让沃顿收拾包裹,珍妮-巴斯将会制止管理层的行动。这条新闻解读一下就是,沃顿是有背景有后台的,帅位稳若泰山。

  湖人顺利解决公牛,即将张开怀抱迎接魔鬼赛程。雷霆却在亚特兰大意外翻船,其实说意外也不意外,借助秀到头皮发麻的睿智防守,雷霆成功完成以下壮举————

  将杨不悔防成库里;

  将本布里防成杜兰特;

  将赫尔特尔防成汤普森;

  将伦恩放成浓眉;

  还将科林斯防成表妹。

  本以为身为联盟三大名校的俄克拉铁岭职业技术学院只培养本校精英,不曾料到如今也走起校外扩招的路子了。要说俄克拉铁岭职业技术学员这教学质量吧,还真是人见人夸顶呱呱,有教无类,确保成才。通过数据足以说明一切,老鹰整体命中率达到62.2%,三分球命中率48.6%,简直就是人人一本,半数清北。待到赛后,杨不悔依依不舍的留在球场,拉着大韦少的手说道。

  “这要每天都能遇到你们,东契奇算个毛啊。”

  别误会,并不打算给大韦少开会,就整体状况来看,屠刀无论如何落不到他身上。倒是亚当斯近来的防守,下降的有些令人发指。科林斯上场科林斯爆他,伦恩上场伦恩捶他,给新西兰人整了出左右为男。此外乔治今儿也找回铁神帮帮主时期的感觉。至于为何乔治一萎靡,无论大韦少表现如何,雷霆都大概率会输球的原因嘛……不多说,自个儿琢磨去吧。

  提到屠刀,今日剩余四场,场场打出骇人听闻的比分。当然无论任何球队,都未能把最终的分差拉大到58。可见主席当初的伟业,是一项何其了不得的成就。

  步行者战太阳,坐镇主场的印第安波利斯整整虐了苦主34分。其中苦练家族族长奥拉迪波扮演了蜡烛的角色,燃烧自己,成就队友。通过打光所有的铁,令其余六兄弟齐齐上双。何为义薄云天?这便是了。

  罗斯历经七苦八难,总算抵达万分彼岸,可回头一看,哈士奇被虐的实在太惨。三个月前令双状元瑟瑟发抖的吉米又来了,不仅他又回来了,还带来一群凶神恶煞的打手。回想当初,吉米训练馆带着第三阵容,就能把双状元摁在地上一顿狠揍,并摞下那段直戳心灵深处的台词;时至如今,吉米身边可是过程神教的一干教众。结果如何,还用多说吗?

  比赛里的一个细节,趣味十足。易地再战唐先生又不自量力,背打单挑吉米,结果又一次自取其辱。这一幕与当初哈士奇队内训练时何其相似!由此可见,吉米那狠厉的性格,以及那密不透风的防守,给双状元幼小的内心深处,埋下多少阴影。

  身为MVP的候选,如今的大湿所向披靡,而如今的字母哥无需使出全力。对阵南海岸,带队狂扫38分之余,自个儿却只拿了个经济适用型三双。节能环保之余,还让队友人人吃饱,无愧希腊好领导。

  百事中心,丹佛球馆,田径运动员们在这片高原主场,先前不知斩了多少次勇士。这回勇士以西部第二的身份造访,西部第一忍不住摩拳擦掌。是时候秀一把真正的技术,让大伙知道谁才是真正的带头大哥了。

  结果呢?

  咱有一句说一句,掘金首节打的叫一个气势如虹,穆雷马踏联营,米尔萨普、比斯利与埃尔南戈麦斯均有斩获。看起来很有几分万箭齐发,明星草根两开花的架势。再瞅一眼分数,光是首节12分钟,掘金全队上下合力席卷38分。绝对算得上将进攻输出发挥到极致了。只是这边笑容还挂在脸上,回头瞅一眼勇士那厢的比分……

  瞬间凝固之余忍不住惊呼。

  “卧槽,这什么鬼?”

  并非田径队员不努力,而是勇士太太太太犀利,任凭你掘金单节狂砍38分,卫冕冠军居然拿下整整51分!关于单节51分是啥概念嘛,不妨作个简单的类比,这就好似厂长遇上巅峰faker,福原爱单挑张怡宁。并非你做的不能够好,对面确确实实太妖孽了。

  妖孽既已至此,接下去也不便再多说了。只需记住一点,为了迎接考辛斯即将复出,勇士四天王今儿居然开了三个大招,包括日天为昊、死神镰刀与佛光普照。唯一没开出的大招便是格林的给你一脚,毕竟真没必要。

  期待中的西部双龙会,成了一边倒的屠戮。而勇士也终于坐回本该属于他们的位置,尤其伴随着表妹的复出,勇士的战力势必又会被推到一个全新的高度。为此,科尔显得红光满面,并在赛后的更衣室里,召开了一个简短的内部会议。

  “日天为昊、佛光普照、死神镰刀、给你一脚,我们已经有四种大招啦,你也赶紧憋个大招出来,届时五神合体,天下无敌。”科尔望着表妹,脸上写满了期待。

  表妹望着科尔诚挚的双眼,圆脸一红,低头沉思片刻,随后他抬起头,羞涩的说道。

  “我想好我的大招了。”

  “什么大招,快说出来给为师听听?”科尔急切的追问道。

  “技犯难逃。”表妹更羞涩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勇士表妹科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