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鲁大叔竟然能被他晃点!少年原来你是卧底啊

德鲁大叔竟然能被他晃点!少年原来你是卧底啊
2019年01月13日 10:59 新浪体育
欧文被晃点了! 欧文被晃点了!

  北京时间1月13日,奥兰多魔术队主场以105比103逆转战胜波士顿凯尔特人。本场比赛中场休息阶段,凯里-欧文在走回更衣室时,在球员通道门口被一位小球迷“戏弄”,拒绝了NBA巨星的击掌互动。

  半场结束时,凯尔特人以51比41领先魔术10分。欧文在随同人员的陪同下,一起往更衣室走的路上,一位可爱的小球迷在通道门等候着球员们陆续归来。

  在欧文走出通道时,视频中有人呼喊着“凯里、凯里(欧文)”,而在栏杆之外等待的小球迷,随即也是应和喊出了欧文的名字。当欧文走过时意识到了有一位可爱的小球迷呼唤自己,他随即伸出自己的右手,准备与粉丝击掌示意。此时小球迷也伸出来一只手,但突然又将手收回,脸上露出了迷茫的表情。

  小球迷的这番举动让欧文有些诧异,本是希望和球迷互动,却遭到了小朋友的拒绝。而有网友调侃道:魔术主场暗藏杀机,小球迷的一波戏耍让绿军在下半场乱了阵脚。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