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豪强大将脚趾受伤接受手术 预计赛季报销

西南豪强大将脚趾受伤接受手术 预计赛季报销
2019年01月10日 06:34 新浪体育
布鲁克斯 布鲁克斯

  北京时间1月10日,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灰熊队的二年级球员狄龙-布鲁克斯因为右脚脚趾受伤,他很可能赛季报销。随后,灰熊队宣布布鲁克斯将在本周接受手术。

  布鲁克斯是在上周末与马刺的比赛中受伤,他因此缺席了本周二与鹈鹕的比赛。

  今天,灰熊队宣布布鲁克斯右脚大脚趾韧带撕裂,他将在本周接受手术。

  本赛季之初,狄龙-布鲁克斯因为膝盖受伤而缺席过一些比赛。现在,他的右脚脚趾受伤很可能让他赛季报销。这对灰熊队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因为狄龙-布鲁克斯是灰熊第二阵容里的重要球员。

  狄龙-布鲁克斯是2017年的45顺位新秀,当时他被火箭选中,随后被交易到灰熊。在此前灰熊、太阳和奇才的乌龙三方交易中,就是因为弄混了他和马尚-布鲁克斯,才导致交易告吹。

  本赛季,狄龙-布鲁克斯打了18场比赛,场均得到8分,三分命中率37.5%。

  查拉尼亚透露,狄龙-布鲁克斯预计能在休赛期完成康复。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