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成了,林书豪原地交易到猛龙

20+9+4!成了,林书豪原地交易到猛龙
2019年01月09日 17:00 NBA综合
林书豪 林书豪

  今天老鹰是客战猛龙,卡特重返多伦多。

  老鹰也算是会玩,今天卡特上场时间特别早,首节还有5分多钟,卡特就被替换上场了。

  想想前几天从遥远的德国赶来的天王球迷,一整场都没能看到诺维茨基上场。

  不得不夸一句,劳埃德-皮尔斯执教能力一般,但这眼界力倒是比教练协会主席卡莱尔好不少。

  卡特上场,全场猛龙球迷给予了最热烈的掌声。

  遥记得当年卡特穿着篮网球衣,第一次以客队球员身份回到这场场馆的时候,迎接他的还是震天的嘘声。

  果然,没有时间治愈不了的伤痛。

  毕竟这已经是卡特穿着第6套不同的球衣回到这里,估计还会有第7套。卡特说了,他还不想退役。

  只要卡特还不想退役,就一定会有球队愿意签他。一个不太占薪金空间、不要球权、有经验、压得住、不闹腾老将,对于任何球队来说都是一笔绝对的财富。

  而且卡特现在也不是老到完全不行,人家追95后的小伙子,依旧一点不落后。一上场,就手起刀落3分入账。

  最后绝杀时刻,卡特非常着急的要球,那杀心一点不减当年啊。

  投丢超远3分追平球时的样子,简直就还是当年那个争强好胜的少年人啊。

  说到这里,就必须说一下皮尔斯这最后一攻的战术安排了,是怎么想到让特雷杨顶着伦纳德强攻的?这是看不起伦纳德,还是太看得起特雷杨呢?或者是说,压根就不想赢?!

  这里就必须再强调一句,老鹰的制服组虽然战术不怎么样,但真的很会玩,除了卡特,今天林书豪被提上首发(本赛季第一次首发啊),首节4投4中,效率非常高的拿到了10分2板1助。

  全场10投8中,效率高到吓人的拿到了20分9助4板。关键是在林书豪打得很好的时候,老鹰一反常态的没有把他拿下,而是持续给他机会。今天林书豪获得了本赛季最多的上场时间,整整打了35分钟。

  哦对了,今天特雷杨20次出手,8命中,拿到19分5板4助,出手是林书豪的2倍,得分比林书豪还少1分。

  前几天才传出猛龙有意通过交易得到林书豪,今天打猛龙,老鹰就把林书豪放到首发,还给了那么多上场时间,这是想让猛龙提前验货吗?会玩,会玩!

  如果猛龙真的想要林书豪,赛后应该可以原地直接交易了,小伙子做个替补的话,绝壁是很优秀的。

  一个有组织能力、有得分能力又不贪功、还没有防守硬伤的球员,有什么好拒绝的。

  这组织能力

  喂饼空接,简直就是极度舒适!猛龙你想想,这换做伊巴卡,林书豪一场能给喂出几个饼,还有瓦兰修纳斯呢。

  进攻能力也妥妥的

  快攻配合也非常漂亮

  这个硬刚洛瑞,还激得洛瑞吃了一个技术犯规。

  真的,ball ball 老鹰和猛龙了,赶紧交易吧,这赛季看着林书豪,心疼。好不容易保持健康了,状态也不错,结果得不到机会,打得好了,还要被雪藏,他真的没几年可以浪费了。

  昨天各位爱卿的表现,本宫相当满意,但是不能骄躁,咱们继续能力,我出去吃个饭,回来看不到2000个好看,我就……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林书豪猛龙卡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