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联播》压轴播报中国男足征战亚洲杯:取首胜

《新闻联播》压轴播报中国男足征战亚洲杯:取首胜
2019年01月08日 19:59 新浪体育
国足首战战胜吉尔吉斯斯坦 国足首战战胜吉尔吉斯斯坦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在昨晚进行的亚洲杯C组首轮的比赛中,国足2-1逆转吉尔吉斯斯坦取得开门红,而且是连续四届比赛首战告捷。今晚,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在联播快讯中,压轴播报了国足逆转吉尔吉斯斯坦的消息。

  昨晚国足2-1逆转吉尔吉斯斯坦的消息,《新闻联播》在最后一条播报,“7号,在2019年亚洲杯C组首场比赛中,中国男足迎战吉尔吉斯斯坦队,中国队在上半场先丢1球的情况下,凭借对手门将的乌龙球和于大宝的破门,2-1逆转战胜吉尔吉斯斯坦队,赢得开门红。”[新浪球通专家徐阳李玮锋等预测亚洲杯竞彩][稳!智能AI小炮亚洲杯赛果5中5][下载APP]

  值得一提的是,在四年前的澳大利亚亚洲杯上,国足首场1-0战胜沙特的比赛,同样得到了《新闻联播》的关注,并且也是作为压轴播报。

  (新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