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求婚获卡洛琳祝福:一直爱着他 分手是因...

卡卡求婚获卡洛琳祝福:一直爱着他 分手是因...
2019年01月08日 14:22 新浪体育
当年的金童玉女 当年的金童玉女

  近日卡卡求婚23岁的巴西女友卡洛琳娜成功,后者幸福地在网上晒出了戒指和“yes”的字样,甜蜜地

  气氛洋溢在社交网络。而卡卡的前妻卡洛琳目前在社交网络上回应了粉丝的问题,并祝福了卡卡。

  卡洛琳:“我们之间的关系比我想象的好,至今其实也没什么有什么问题,两个人都过得挺开心的,充满着爱,很充实。卡卡是个优秀的好男人,他应该幸福下去,希望卡洛琳娜可以给他带来幸福。”

两个人分手后依然会腾出很多时间陪孩子两个人分手后依然会腾出很多时间陪孩子

  谈到对卡卡的感情,卡洛琳表示:“作为两个孩子的父亲,对卡卡的爱永远不会结束,对个人也是。我对他的爱会一直延续下去,我们一起胜利14年,我对他也非常感谢。”

  提起当年分手的原因,卡洛琳:“当初我过得很不开心,我们的目标不同。我尝试了一段时间来挽回,尝试过非常多,尝试了很多年,但我不想一直停留在最简单的舒适区。”

  卡洛琳曾经与卡卡被称为金童玉女,卡洛琳是巴西地区迪奥的形象大使,妈妈是迪奥的高管。卡卡则是巴西足球界的代表人物之一。两人更是在一起之后,才献出了自己的处子之身。2014年两人的离婚惊动了整个足球界,在2015年两人曾短暂符合但最终分手。

  (核桃)

卡卡卡洛琳求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