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大迫双响98小将破门 日本3-2逆转土库曼

亚洲杯-大迫双响98小将破门 日本3-2逆转土库曼
2019年01月09日 20:55 新浪体育
日本队逆转取胜 日本队逆转取胜

  北京时间1月9日晚19点,在阿联酋进行的2019年亚洲杯进行了小组赛F组的第一场较量,由日本队迎战土库曼斯坦队。上半场第25分钟,土库曼斯坦的7号阿曼诺夫禁区外冷射首开纪录。下半场第55分钟,大迫勇也禁区内接原口元气送球射门扳平比分。第59分钟长友佑都左路强行切入挑传,大迫勇也轻松梅开二度。第70分钟日本队连续一脚传递渗透,最后由20岁小将堂安律在禁区内射门得分。第77分钟土库曼斯坦队赢得点球,安塔耶夫主罚命中。最终日本队3比2战胜土库曼斯坦队,赢得本次亚洲杯开门红。

  开场后日本迅速占据场面优势,但控球见长的日本队也不着急强攻猛打。第11分钟堂安律接中场送球,突破越位陷阱,小禁区线附近头球被门将接住。第17分钟土库曼斯坦险些得分,土队左路开出角球,权田修一判断失误出击打空,萨拉洛夫近距离头球顶门顶高!20分钟后日本队开始加快节奏,土库曼斯坦密集阵型在禁区附近,让日本队射门很难穿透防线。第22分钟长友佑都左路下底传中,堂安律头球顶偏。[亚洲杯预测-李玮锋徐阳贺炜连续中竞彩][智能AI小炮亚洲杯赛果近8中7][下载APP]

  第25分钟堂安律前场突破时分球失误,土库曼斯坦快速反击到前场,7号阿曼诺夫在左路得球,内切后突然起脚远射,此球角度一般,但多少被直射阳光干扰的权田修一判断走位失误,再回位时已经扑救不及,1比0,土库曼斯坦领先!第29分钟长友佑都左路传中,堂安律把球顶下,大迫勇也禁区内转身射门打偏!第31分钟日本队前场断球成功,富安健洋直接远射被门将扑出。柴崎岳连开左路角球,大迫勇也头球顶偏。

  第32分钟酒井宏树撞翻奥拉兹萨哈托夫吃到黄牌。第35分钟土库曼斯坦险些再次得分,奥拉兹萨哈托夫分球,安塔耶夫强推入禁区怒射被权田修一扑出!第37分钟堂安律右路送球,南野拓实非常规转身撩射被门将扑住。

  第51分钟堂安律右路传中,原口元气近距离头球顶偏。第53分钟日本队长传急攻,土库曼后卫解围不远,南野拓实直接抽射打偏。第55分钟日本队进球,原口元气左路推进中分球入禁区,大迫勇也巧妙扣过巴巴扬诺夫,接着推射远角得分,1比1,日本队扳平!第58分钟土库曼斯坦队用安纳杜尔季耶夫换下奥拉兹萨哈托夫。第59分钟日本队再次进球,吉田麻也长传,原口元气左路头球点下,长友佑都快速抢前,把球挑往禁区中路,无人看守的大迫勇也近距离轻松推射得分,2比1,日本队领先。

  第67分钟土库曼斯坦队用11号亚克西耶夫换下进球的阿曼诺夫。第70分钟日本队前场打出连续撞墙配合,柴崎岳发起,经过南野和大迫的连续一脚传递后,球来到堂安律脚下,这位荷甲强人得球漂亮转身后扫射,球打在对方后卫大腿上飞进球门远角,3比1!进球后日本队用北川航也换下南野拓实。第72分钟日本队差点意外丢球,吉田麻也头球回传险些乌龙,好在权田修一飞身把球扑住。第75分钟日本队再次通过左路的原口元气进攻,但这次大迫勇也的射门打在北川航也的脑袋上偏出。

  第77分钟北川航也拿球被断,土库曼斯打出成功快攻,安纳杜尔季耶夫杀入禁区,权田修一出击把安纳杜尔季耶夫绊倒,点球加黄牌!安塔耶夫左脚怒射打球门右上角得分。2比3,土库曼斯追上一分。第84分钟土队做出第三次换人,蒂托夫换下明加佐夫。第89分钟伊雷亚索夫绊倒堂安律吃到黄牌。最终日本队3比2战胜土库曼斯坦队,赢得本次亚洲杯开门红。

  日本队:12-权田修一;16-富安健洋,22-吉田麻也,20-槙野智章;5-长友佑都,19-酒井宏树;21-堂安律,7-柴崎岳,8-原口元气;9-南野拓实(11-北川航也 70分钟),15-大迫勇也

  土库曼斯坦队:1-奥拉兹默罕默多夫;2-巴巴扬诺夫,4-萨拉洛夫,12-安瑙拉佐夫,19-安塔耶夫;5-伊雷亚索夫,6-巴特罗夫,7-阿曼诺夫(11-亚克西耶夫 67分钟),8-明加佐夫(15-蒂托夫 84分钟),21-霍贾耶夫;9-奥拉兹萨哈托夫(17-安纳杜尔季耶夫 58分钟)

  (孟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