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场63分率队首次连胜!他是最像诺维茨基的人

两场63分率队首次连胜!他是最像诺维茨基的人
2018年12月24日 10:09 新浪体育
马尔卡宁 马尔卡宁

  北京时间12月24日,公牛在客场以112-92击败了骑士。

  公牛(9-25)本赛季首次取得二连胜。劳里-马尔卡宁继上一场砍下32分后,本场再得到31分,克里斯-杜恩17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贾斯汀-霍乐迪15分5个篮板。全队命中率高达55%,三分球22投11中。【技术统计】

  骑士(8-26)三连败。拉里-南斯得了20分6个篮板,切迪-奥斯曼17分7个篮板,阿莱克-巴克斯12分。新秀科林-塞克斯顿16投仅3中,只得6分。替补出场的乔丹-克拉克森17分。[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送1188][下载APP]

  上赛季骑士四场横扫公牛。不过当时的勒布朗-詹姆斯,而如今已经面目全非。

  本赛季首次交锋,骑士就败给了公牛。

  比赛开始前,两队都是8胜25负,并列在东部垫底。输球的一方,将独占东部榜尾的位置。

  骑士似乎更想独享这一“殊荣”,在上半场领先的情况下,他们第三节突然崩盘。

  上半场两队打得难解难分,谁也没占到便宜。首节两队最大差距只有5分,而且只短暂地出现过一次。骑士在进入本节最后1分钟时以29-25领先,公牛连得3分后,将比分追成28-29。

  公牛在第二节一度反超,本节还有2分26秒时,卡特两罚一中,他们以50-49领先。克拉克森还以一球,弗莱命中三分,骑士重新取得领先。两队火力都不弱,骑士本节得了30分,以59-54结束上半场。

  马尔卡宁加强攻击,公牛在第三节很快就将比分超出,骑士成为落后追分的一方。本节还有2分35秒时,骑士只以72-77落后,马尔卡宁再度命中三分,他还造成了犯规,连投带罚拿下4分,霍乐迪也三分得手,公牛连得7分,以84-72领先。骑士在本节将结束时投中一球,前三节以74-84落后了两位数。

  最后一节公牛没给对手机会。杜恩连连命中,本节过半时,公牛得分破百,洛佩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他们以101-83遥遥领先。

  骑士无力再构成威胁,本赛季两度交锋都失利。下半场公牛以58-33大胜。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公牛骑士霍乐迪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