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29+5!让鹈鹕从这里做C63换浓眉 他们乐意吗

80+29+5!让鹈鹕从这里做C63换浓眉 他们乐意吗
2018年12月22日 14:44 新浪体育
这些年轻人,换得到浓眉吗 这些年轻人,换得到浓眉吗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洛杉矶湖人主场反弹,他们以112比104击败新奥尔良鹈鹕,湖人结束2连败。在这场胜利中,湖人的年轻球员们表现不俗,凯尔-库兹马、布兰登-英格拉姆等人都有不错的表现,他们的表现或许会打动鹈鹕的管理层。

  湖人与鹈鹕之战备受瞩目,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勒布朗-詹姆斯近来对安东尼-戴维斯的公开招募,这让戴维斯造访洛城变得万众瞩目。与湖人交易对鹈鹕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因为他们可以通过交易得到不少有潜质的年轻球员,利于球队更快地崛起。

  在与鹈鹕的比赛中,詹姆斯的个人进攻感觉一般,这时他身边的队友们纷纷挺身而出。库兹马拿到球队最高的23分3篮板1助攻,伤愈复出的英格拉姆得到18分和7个篮板2助攻;

  被顶上首发阵容的祖巴茨10投8中,得到16分、11个篮板和2次盖帽,朗佐-鲍尔得到12分和5个篮板2助攻。约什-哈特和卡德威尔-波普表现相对一般,他们分别得到6分1篮板和5分2篮板。

  就本赛季的表现而言,库兹马相当抢眼,他已成为詹姆斯身边最好的帮手,在进攻端给球队极大的帮助。英格拉姆被认为有非常好的潜质,不少人甚至认为他又成为下一个杜兰特的潜力。

  鲍尔更不必说,在进入联盟前就备受瞩目,虽然有投篮糟糕的致命短板,但他身上的许多优点都让人很期待他的未来,有望成为一支球队的核心基石。哈特同样处于新秀合同,是湖人队期待的年轻球员。波普的优势就是合同,再加上他是目前联盟众多球队喜欢的3D球员,他也是很好的交易筹码。

  对鹈鹕来说,如果这场与湖人的比赛是一次验货的机会,他们应该会对结果感到满意,因为库兹马、英格拉姆、鲍尔等年轻球员都有不俗表现,他们的确拥有光明的未来。

  只不过,从湖人的角度,即便拿出年轻球员去交易戴维斯,他们很可能只会拿出3位年轻球员外加选秀权,不太可能提供4位年轻球员。

  因为湖人的未来目标还是冲击总冠军,如果为了交易戴维斯而损失太多年轻球员,那么这对他们阵容的影响作用太大,在詹姆斯和戴维斯的身后将缺少靠谱的角色球员,这一样会影响球队的竞争力,尤其是挑战像勇士这样的冠军级球队。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如果让鹈鹕来做选择,从湖人这全场砍下80分29篮板5助攻的6个年轻人里挑三个或者四个人加上选秀权,换浓眉哥,鹈鹕这道C63的排列组合题(6个人里选3个),要怎么做?

  (Melod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湖人鹈鹕库兹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