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0+5!带病空砍的他赛后脑子里会不会有这词

30+20+5!带病空砍的他赛后脑子里会不会有这词
2018年12月22日 14:20 新浪体育
心疼浓眉,再次空砍 心疼浓眉,再次空砍

  北京时间12月22日,鹈鹕在客场以104-112负于湖人。鹈鹕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首发出场39分钟,23投12中,得到30分、20个篮板和5次助攻。

  由于戴维斯去湖人的传言最近弄得沸沸扬扬,使得这场比赛的受关注程度更是一个台阶。

  因为身体不适,戴维斯缺席了今天早晨的投篮训练。再加上湖人队的防守策略(对戴维斯几乎都采取包夹),戴维斯在比赛一开始并没有完全进入状态,而且还让湖人年轻中锋祖巴茨在篮下打成几个球。

  第一节开始后不久,戴维斯连续2次攻击篮框得分。直到本节中段,戴维斯才逐渐发挥出他的威力。本节还剩5分半钟,戴维斯在篮下接兰德尔的助攻轻松扣篮。

  第一节还剩1分多钟,戴维斯在右侧45度迎着詹姆斯的防守命中一个跳投。

  第二节打了不到2分钟,戴维斯冲击内线并完成一个势大力沉的单手劈扣,帮助鹈鹕追平比分。

  上半场,戴维斯13投8中得到17分,外加11个篮板。

  下半场刚开始不仅,戴维斯就在弧顶投进一个三分,这是他本场投进的第一个三分。过了没多久,戴维斯在篮下抢到一个进攻篮板,然后他直接拔起暴扣。

  第三节,鹈鹕咬住了比分,但是第四节,眼看着分差逐渐被拉大,戴维斯必须站出来。本节还剩3分多钟,他强攻内线造成祖巴茨犯规,并2罚全中。

  第四节还剩1分多钟,鹈鹕落后7分,戴维斯站上罚球线,可惜他关键时刻居然出现2罚不中。

  本场比赛,戴维斯打出了非常亮眼的数据,他23投12中,得到30分、20个篮板和5次助攻。但即便如此,鹈鹕依然无法赢球。

  不知道这场比赛是否会让戴维斯距离加盟湖人队更近一步,借用湖蜜最近流行的一句话:“耐心等戴”。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浓眉鹈鹕戴维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