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菊花一紧!泰伦卢奔赴洛杉矶上任了!

詹姆斯菊花一紧!泰伦卢奔赴洛杉矶上任了!
2018年12月18日 10:15 新浪体育
泰伦卢去做兼职顾问了 泰伦卢去做兼职顾问了

  北京时间12月18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快船队主帅多克-里弗斯已经邀请前骑士队主帅泰伦-卢担任快船队的兼职顾问。

  今天,里弗斯透露泰伦-卢会以非正式的头衔加入快船队,卢的主要工作将是观察快船队的训练和比赛,然后给出他的意见。

  据美媒体透露,昨天和今天,泰伦-卢都和快船队在一起。

  泰伦-卢是里弗斯的爱徒,球员时代,卢在魔术队效力期间就为里弗斯打过球。

  退役之后,泰伦-卢分别在凯尔特人和快船担任过里弗斯的助教。2014年,卢被骑士队挖去担任首席助教,并且很快取代布拉特成为骑士队主帅,而且还帮助骑士队在2016年夺冠。

  本赛季开始后不久,由于骑士队战绩糟糕,泰伦-卢被骑士队解雇。如今,恩师里弗斯再次向卢发出邀请。

  有趣的是,勒布朗-詹姆斯今夏刚转投洛杉矶湖人队,而卢指导紧接着就来到了快船队。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NBA泰伦卢快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