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中8!勇士弃将刷赛季新高 这就是冠军的深度

10中8!勇士弃将刷赛季新高 这就是冠军的深度
2018年12月18日 14:06 新浪体育
卡斯比刷赛季新高 卡斯比刷赛季新高

  北京时间12月18日,孟菲斯灰熊队客场挑战金州勇士,此役灰熊替补欧米-卡斯比本场面对旧主,表现爆棚。全场出战21分钟,10投8中,其中三分球4投2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外加6个篮板。刷新了个人本赛季得分新高,只可惜一己之力难以为灰熊输送太多帮助,最终他们以93比110不敌勇士。

  上赛季效力勇士的卡斯比,在球队争冠期间做出了一定贡献。休赛期他转投孟菲斯灰熊,成为球队一员轮换阵容中的老将。本赛季场均贡献5分2.7个篮板,场均出场时间骤降到了11.9分钟。但是在今天与老东家对阵时,卡斯比摸到了熟悉的篮筐,成为灰熊残阵中为数不多发挥出彩的球员。

  在前三节只有零星出场机会的卡斯比,一共只有4分贡献。主力在场时,卡斯比更多做一些苦活,作为一名称职的蓝领球员。但是在比赛进入末节,彻底沦为垃圾时间后,卡斯比开始在进攻端施展才华,不断利用投射击穿勇士防线。

  末节还剩8分钟结束时,卡斯比空切篮下接到诺阿传球,顶着格林的防守,左手回环勾手将球打进。随后卡特外线三分投篮不中,卡斯比外线拿下前场篮板之后,顶着防守直接投射。皮球在篮筐上方跌跌撞撞,颠了几下后掉入网窝。随后卡斯比又用后撤步三分跳投,再度命中一记三分球。最多时卡斯比带领全队把分差缩小到12分,甚至一度让勇士感受到了危机。

  尽管卡斯比没能帮助球队实现大逆转,但是垃圾时间他不放弃的精神还是感染了球队。同时也让灰熊主帅见证到作为冠军成员,身上所具备的硬实力。有网友调侃道:灰熊被勇士虐了这么多,居然队里表现最出色的还是勇士出品。

  (珅葳)

卡斯比勇士灰熊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