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是NBA历史最强队?奥胖微笑回答了这问题

勇士是NBA历史最强队?奥胖微笑回答了这问题
2018年12月13日 06:17 新浪体育
奥尼尔认为00-01的湖人可以轻松虐勇士 奥尼尔认为00-01的湖人可以轻松虐勇士

  北京时间12月13日,据美媒体报道,很多人认为现在这支勇士队是NBA历史上最强的球队,但是“大鲨鱼”奥尼尔不同意,他认为2000-01赛季的湖人队能轻松击败这支勇士队。

  “我认为我们将会轻松获胜。”奥尼尔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被问到这支勇士队和2000-01赛季的湖人队相比如何,他这样说道,“其他人可能有不同的看法,他们(勇士队)可能也有不同的看法。但是我们那支湖人是NBA历史上最强的球队之一,我们在季后赛的战绩是15胜1负。我们本可以取得15胜0负,但是艾弗森在那场比赛中爆发了,而且从泰伦-卢的身上跨过去。”

  毫无疑问,2000-01赛季的那支湖人队是NBA历史强队,而且那支湖人队完成了三连冠伟业。事实上,很多人相信如果不是因为奥尼尔和科比之间的矛盾,那支湖人队可以拿更多的总冠军。

  (罗森)

勇士湖人奥尼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