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病!水货状元那么多,请不要再加他一个!

怪病!水货状元那么多,请不要再加他一个!
2018年12月05日 11:51 新浪体育

  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篮球实战宝典”,回复“88”领取10件球星T恤!

  第一次看到富儿子这样的罚球动作时,

  我们很可能哈哈大笑,这特么不是海爷吗?

  然而,让人遗憾且心痛的是,

  海耶斯纯粹是动作别扭怪异,

  而福尔茨,是有病!

  据Woj大神今日的报道,富尔茨已被确诊患有神经源性胸廓出口综合征(Neurogenic Thoracic Outlet Syndrome)。这是一种物理性的损伤,它会影响患者脖子和肩膀之间的神经,进而导致不正常的功能性的行为和手势。因此该病会严重影响富尔茨的投篮能力,不过它是可以通过物理疗法治愈的。

  Shams也专门报道了此事,过去两周时间富尔茨从费城到纽约, 再到圣路易斯,再到洛杉矶,最后回到马里兰州的家,然后又到洛杉矶,他见了大约10名专家,就是为了处理这该死的伤病。

  目前76人官方已经宣布富尔茨无限期休战,不过乐观估计他可以在3-6个星期之后重返球队,具体时间待定。

  我就说嘛,一个大学投篮那么好的人怎么到了NBA就突然不会投篮。

  富尔茨的经纪人也强调,“有些人说这是他心理问题,根本就不是!哪有人当选了状元后就突然不能正常举起手来投篮,那肯定是身体上出了问题。现在我们找到了问题所在。”

  要知道,大学时期的富尔茨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天赋怪物,身高1米93,臂展2米08,身体素质爆炸的他能够在罚球线起跳扣篮,不仅如此,当时的富尔茨其实有着非常不错的投射能力,他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是47.6%和41.3%,也是因为如此,76人才用状元签选择了他和不擅长投射的西蒙斯搭档。

  大家应该都看过报道,富尔茨在今年夏天疯狂训练了15万次投篮,可惜从已有的比赛来看,疯狂的15万次投篮只不过把他的三分命中率从菜鸟赛季的0%提高到30%,罚球命中率从48%提高到57%。

  在巴特勒到来之后,富尔茨被“贬为”替补,上场时间再次减少,场均只有15.3分钟,并且仅仅能够拿到5.0分。

  11月20日打太阳的那场比赛,是目前富尔茨为76人出战的最后一场比赛,他仅在上半场得到7分钟时间,2投0中得到0分,下半场直接被布朗雪藏起来。

  有意思的一幕是,第二节快结束前,按照常规轮换应该是轮到富尔茨上场,他也屁颠屁颠地走到场上准备和队友交接,结果布朗大手一挥,直接将刚准备上场的富尔茨叫了下来,尴尬的富尔茨回到替补席之后只好露出下图的笑容。

  那个苦笑或许只有他能体会当中的味道,我们并不确定这会不会是富尔茨76人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但我们相信富尔茨只是暂时掉队,他一定能回到篮球场,找到属于他的位置!

  放眼NBA历史,后卫状元几乎就没有水掉的,在他之前的5位球员魔术师、艾弗森、罗斯、欧文和沃尔,个个都对得起状元这个身份。即便是罗斯这样同被伤病折磨的人,也在这个赛季让我们看到了第二春。

  最重要的是,

  富尔茨只是一个20岁的孩子啊!

  水货状元那么多,

  求求不要再多富尔茨一个了!

布朗富尔状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