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又绝杀了!15分8助+罚球绝杀还要退役吗?

韦德又绝杀了!15分8助+罚球绝杀还要退役吗?
2018年12月03日 10:01 新浪体育
韦德又超神了 韦德又超神了

  北京时间12月3日,热火在主场以102-100险胜爵士。

  热火(8-13)二连胜。德维恩-韦德在关键时刻拯救了热火,他罚中制胜两球,全场得15分8次助攻。“白边”哈桑-怀特塞德23分20个篮板,约什-理查德森16分,维恩-艾灵顿12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凯利-奥利尼克16分。【技术统计】

  爵士(11-13)二连胜结束。里奇-卢比奥得了23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多诺万-米切尔18分,贾伊-克劳德19分6个篮板,鲁迪-戈伯特12分18个篮板,乔-因格尔斯11分。[篮彩杀器!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送1188][下载APP]

  爵士势头有所恢复,取得连胜。米切尔复出,而且新来了射手科沃尔。

  作为NBA三分能力最差的球队之一,爵士希望科沃尔的到来能有所缓解外线的窘境。

  热火则还处于伤病困扰中。戈兰-德拉季奇已经连续缺阵6场,泰勒-约翰逊也缺阵5场,两人今天都未能复出。

  热火只能依赖后卫理查德森,但他今天也表现平平。还好怀特塞德发挥出色,在篮下还能与戈伯特抗衡,而詹姆斯-约翰逊也有不错的表现。

  爵士先声夺人,一开场就打出12-2的攻击波,在比赛前3分30秒,热火只投中一球。爵士以20-5扩大优势后,热火终于发力,奥利尼克命中三分,理查德森三罚三中,热火缩小差距,首节过后以27-35落后。

  第二节热火继续反击,而爵士失去了首节的势头。本节还有7分27秒时,爵士非法防守,理查德森罚中一球,热火打出9-0,以36-35超出。爵士不断“打铁”,本节还有5分39秒时,才由因格尔斯投中一球,本节首次得分。双方回到了同一起跑线,此后几度战平。半场结束时,爵士以55-53略占上风。

  下半场的争夺更加激烈。第三节还有3分05秒时,韦德三分线外造成犯规,三罚三中,71-68领先。科沃尔和费沃斯相继还以三分,爵士以74-71再度超出。奥利尼克今天手感平平,他开始强攻篮下,连续上分,热火又将比分超出。三节过后,热火以80-77领先。

  热火一度以88-82领先,戈伯特连投带罚还以3分,英格拉姆突破上篮得手,爵士缩小差距。戈伯特此后两罚不中,但卢比奥抢断得手,克劳德在快攻中命中三分,爵士以89-88超出。

  热火在3分钟内未能得分,比赛还有4分49秒时,才由理查德森命中三分,将比分扳成91-91。双方再次陷入拉锯战。

  两队战成100-100后,双方都多次错失良机。比赛还有3.2秒时,韦德突破上篮造成犯规,他稳稳地两罚两中,现场响起“MVP”的呼声。

  爵士最后一攻跑出了机会,但米切尔投篮不中,功亏一篑。(吴哥)

韦德热火白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