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卫线第一恶汉被驱逐!抡掉对手门牙+球砸观众

后卫线第一恶汉被驱逐!抡掉对手门牙+球砸观众
2018年12月03日 10:14 新浪体育
贝弗利被驱逐 贝弗利被驱逐

  北京时间12月3日,独行侠主场迎战快船。比赛中,独行侠首发控卫丹尼斯-史密斯在和快船替补控卫帕特里克-贝弗利争抢球权时被打掉一颗门牙。

  第三节,史密斯和贝弗利在篮下倒地争抢球权,史密斯被贝弗利压在身下,而贝弗利在争抢时挥了一下肘子,结果把史密斯的一颗门牙打掉。

  史密斯随后在场边简单处理了一下伤势之后重回球场和贝弗利跳球,在跳到球权之后,史密斯才返回更衣室。

  对于贝弗利的这个动作,独行侠感到很不满,球队主帅卡莱尔向裁判抱怨道:“这难道不是犯规?”

  值得一提的是,贝弗利之后冲着独行侠板凳席说了一句:“我的错。”但紧接着,他就做了一个鬼脸。

  之后,在一次死球的状态下,贝弗利居然把球扔向了场边的观众席,结果他吃到一次技术犯规,并且被直接驱逐出场。

  此时,丹尼斯-史密斯在场上鼓掌为贝弗利“送行”。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