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体最强勇士即将到来!他已参加全场5V5训练

完全体最强勇士即将到来!他已参加全场5V5训练
2018年12月03日 05:53 新浪体育
考辛斯离复出越来越近了! 考辛斯离复出越来越近了!

  北京时间12月3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主帅科尔表示球队的全明星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已经参加了全场5对5训练。本周,考辛斯计划参加勇士队所有的训练。

  由于跟腱受伤,考辛斯从上赛季中期开始就处于伤停,但是他最近的恢复情况很不错,而且看起来距离复出越来越近。

  今天,科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考辛斯已经参加了全场5对5训练。本周,考辛斯计划参加勇士队所有的训练。

  “德马库斯已经取得了一些进步。”科尔说道,“在我看来,他在过去几天里看起来好了很多,特别是他的训练强度,他已经参加了我们训练中的每一个部分。这周,他将会参加我们的每一项训练。”

  近日有报道称,考神计划在圣诞节之后的某个时间点复出,而他本人希望能提前复出。

  昨天勇士客场负于活塞的比赛中,首发中锋琼斯左胸肌拉伤,将接受手术,而且预计常规赛报销,这让勇士队的五号位深度变得更薄。如今考神恢复情况良好,这或许能解勇士队的燃眉之急。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勇士考辛斯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