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第一输球丢榜首!德州劲旅豪取主场6连胜

西部第一输球丢榜首!德州劲旅豪取主场6连胜
2018年12月03日 10:40 新浪体育
独行侠主场6连胜 独行侠主场6连胜

  北京时间12月3日,独行侠在主场以114-110击败了快船。

  独行侠(11-10)艰难过关,哈里森-巴恩斯拿下了30分9个篮板,德安德烈-乔丹16分23个篮板,韦斯利-马修斯14分6个篮板。卢卡-东契奇缺阵,替补出场的JJ-巴里亚得了24分。【技术统计】

  快船(15-7)四连胜结束,将榜首的位置让给了掘金。达尼罗-加里纳利得了21分6个篮板,托比亚斯-哈里斯15分,艾弗里-布拉德利12分。替补出场的蒙特雷斯-哈雷尔23分10个篮板,路易斯-威廉姆斯21分。[命中独行侠赢盘!篮彩神器揭秘NBA][送1188][下载APP]

  独行侠在篮板上以64-44占绝对优势。

  此役过后,快船与掘金都是15胜7负,由于快船在揭幕战中败给掘金,所以西部第一的位置暂时交给了掘金。

  两队最的都势头火热。特别是快船,此前10场赢了9场,成为西部第一。板凳球员是他们的功臣,“超级第六人”路威和哈雷尔持续抢眼的表现。

  独行侠过去9场赢了7场,而且主场已经是6连胜。在他们击败的对手中,包括勇士、凯尔特人、雷霆和爵士。他们的板凳球员也发挥出色,平均能得到50分,其中的佼佼者是哈里斯和巴里亚。

  这是两队本赛季第一次交锋,也是乔丹首次面对老东家快船。

  乔丹表现不俗。双方开场后大打对攻,谁也没占到便宜。首节还有5分04秒时,巴恩斯命中三分,独行侠以20-17超出。加里纳利补中一球,哈里斯紧接着内线得手,快船连得4分后又成为领先的一方。双方几度战平,路威命中压哨球,快船才以35-34领先。

  快船在第二节以48-39扩大优势。巴里亚连续投中两球,独行侠发动一波21-4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2分15秒时以60-52领先。快船命中率下降,半场结束时以58-62落后。

  下半场的争夺更加激烈。第三节还有1分38秒时,乔丹补篮得手,鲍威尔紧接着也篮下得分,独行侠以86-79领先。快船在本节最后2分53秒未能投篮命中,三节过后,他们以80-88落后。

贝弗利第二个技术犯规贝弗利第二个技术犯规

  快船连得6分开始第四节,将比分追成86-88,双方继续激战。本节打了近3分钟后,贝弗利头脑发热,把球扔给场边的一个球迷,结果连续吃了技术犯规,遭到驱逐。

  快船一度将比分追成95-96,芬尼-史密斯空中接力暴扣,鲍威尔也篮下得手,独行侠以100-95稳住阵脚。

小乔丹补篮小乔丹补篮

  快船顽强扳平,两队战成107-107后,在比赛还有52.9秒时,巴恩斯投篮不中,但乔丹直接将球补进,独行侠再度领先。

路威三分命中路威三分命中

  路威总能在关键时刻现身。暂停后,他接球直接发动攻击,三分命中,快船以110-109领先。

  独行侠在篮板上占优势,凭借芬尼-史密斯的补篮又一次超出。而乔丹在关键时刻抢断,被送上了罚球线。他两罚一中,独行侠以112-110领先。

哈里斯被封盖哈里斯被封盖

  快船关键一投遭到芬尼-史密斯的盖帽。而路威此后三分不中,快船只得接受败局。

  独行侠艰难胜出。乔丹下场后,与老队友一一拥抱。(吴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