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德合砍65分!西部倒第二赢球了 多亏这73.3%

双德合砍65分!西部倒第二赢球了 多亏这73.3%
2018年12月03日 10:31 新浪体育
马刺主场取胜 马刺主场取胜

  北京时间12月3日,马刺火力全开,在主场以131-118击败了开拓者。

  马刺(11-12)结束二连败。马刺全场三分球15投11中,命中率高达73.3%。德玛尔-德罗赞拿下了36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29分8个篮板,鲁迪-盖伊18分。全场命中率达到60%,6人得分上双。【技术统计】

  开拓者(13-10)二连败。达米安-利拉德37分10次助攻,CJ-迈克科伦姆24分,艾尔-阿米努20分9个篮板,约瑟夫-纽基奇16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马刺3项预测全中!篮彩神器揭秘NBA][送1188][下载APP]

  马刺陷入了困境之中,自一波4连胜之后,马刺近14场比赛输了10场。此前的连败,他们一场丢了136分,一场丢了128分,糟糕的防守,使他们看起来丝毫不像那支铁血马刺。

  就算如此,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强调的并不是防守,而是进攻,认为马刺的进攻太过混乱。

  马刺今天在进攻上发挥出色,每一节都得了30分以上。

  首节双方以攻对攻,马刺不落下风。本节还有34.8秒时,利拉德命中三分,开拓者以33-30超出。米尔斯突破上篮还以一球,马刺只落后1分。

  第二节开拓者命中率下降,而马刺继续猛攻。本节中段,盖伊和福布斯相继投篮命中,马刺以49-37领先了12分。此后近4分钟马刺只投中一球,开拓者由哈克莱斯连续命中,将比分追成43-49。上半场马刺以62-55占优势。

  双方继续对攻。第三节还有2分26秒时,德罗赞突破上篮得手,马刺以88-85领先。斯陶斯卡斯马上还以一记三分,双方战平。不过德罗赞连得4分,马刺又将比分超出,以97-90结束前三节。

  马刺的攻击越打越顺,第四节过半后,德罗赞连续中投命中,而盖伊和米尔斯相继三分得手,马刺打出一波10-0,以124-108拉开差距。这一波攻击击溃了开拓者,马刺此后牢牢控制局面。

  在防守仍表现平平的情况下,马刺用出色的攻击拿下了比赛。(吴哥)

马刺开拓者双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