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着260公斤铁练腰腹!怪不得奥尼尔表示服了他

顶着260公斤铁练腰腹!怪不得奥尼尔表示服了他
2018年11月30日 09:15 新浪体育
字母哥太猛了 字母哥太猛了

  北京时间11月30日,自从进入NBA之后,雄鹿队当家球星字母哥的身体力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近日,字母哥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他恐怖的力量训练。

  视频中,我们看到字母哥顶着重量达到260公斤的杠铃训练腰腹力量,而且看起来字母哥在训练的过程中丝毫不费力,很轻松就能用腰腹力量顶起260公斤重的杠铃。

  “#努力从未停止#保持这种恐怖#260公斤/572磅(加油)新的个人纪录#比赛之后的一天”字母哥在社交媒体上写道。

  当初刚进NBA时,字母哥的体重还不到200磅(90公斤),但是现在,他的体重已经接近250磅(112.5公斤),而且一身健壮的肌肉。与此同时,字母哥在球场上的打法越来越霸气,特别是禁区内的统治力,不禁让人联想起了“大鲨鱼”奥尼尔。

  而在此之前,大鲨鱼”奥尼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决定把“超人”这个外号传给字母哥,看来这都是有原因的啊。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