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小弟感慨神射被交易:NBA只有两人是非卖品

詹皇小弟感慨神射被交易:NBA只有两人是非卖品
2018年11月30日 06:33 新浪体育
汤普森和詹姆斯 汤普森和詹姆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据美媒体报道,骑士队已经将37岁射手科沃尔交易到爵士队,而骑士队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认为当今NBA只有两名球员不会被交易,那就是勒布朗-詹姆斯和斯蒂芬-库里。

  “最终,这就是生意,任何人都可能被交易。”TT在谈到科沃尔的交易时说道,“如果这笔交易是正确的,那么有人就会被交易,除非你的合同里有交易否决权,我不知道谁的合同里有这项条款。”

  说到这里,TT表示当今NBA只有两名球员永远不会被他们的球队交易,那就是詹姆斯和库里。

  “所以,现在NBA仅有的两位安全的球员就是勒布朗和斯蒂芬-库里。”他说道,“其他人,都可能被交易。你所能做的就是控制你能控制的事情。每天努力打球,做好你的工作,不要陷入麻烦。”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