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被反超后恰神造4球!伊瓜因助攻 AC米兰5-2

欧联-被反超后恰神造4球!伊瓜因助攻 AC米兰5-2
2018年11月30日 04:00 新浪体育
库特罗内庆祝进球 库特罗内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11月30日1时5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9日18时55分),欧联杯F组开始第5轮较量,AC米兰主场5比2击败迪德朗日,积10分暂居小组次席。伊瓜因助攻库特罗内首开纪录,客队连进2球反超,恰尔汉奥卢两造乌龙并远射破门,此后打中横梁由博里尼补射得手。本组另一场,贝蒂斯主场1比0小胜奥林匹亚科斯,积11分提前出线。最后1轮,AC米兰将客场对阵落后3分的奥林匹亚科斯。

穆萨基奥、卡斯蒂列霍、比格利亚看台观战穆萨基奥、卡斯蒂列霍、比格利亚看台观战

  本组竞争激烈,赛前贝蒂斯8分领跑,而AC米兰与奥林匹亚科斯同积7分。卡斯蒂列霍此役停赛,唐纳鲁马与苏索休战。意甲停赛的伊瓜因出战,与库特罗内组成锋线。夏窗免费引进的哈利洛维奇首度先发,二队中卫西米奇也得到出场机会。

  开场后AC米兰连续外围发炮。恰尔汉奥卢直传,伊瓜因禁区弧顶转身低射偏出左门柱。哈利洛维奇右路传中,恰尔汉奥卢在门前24米处抽射被邦内福伊倒地封出。随后又是哈利洛维奇右路低传,伊瓜因禁区前沿转身射门被邦内福伊侧扑化解。

  AC米兰第21分钟取得领先!卡拉布里亚右路低传,伊瓜因禁区内脚后跟做球,库特罗内在门前11米处转身左脚扫射被邦内福伊一扑入左下角,1比0。他8粒欧联杯进球有7球是在圣西罗打入。

  迪德朗日第39分钟追平,左侧角球开出后,拉索尔特前点头球解围未能顶出禁区,德国中场施托尔茨在门前12米处凌空抽射入左下角,1比1。上半时迪德朗日仅1次射正就取得进球。

  下半时开始4分钟,迪德朗日反超比分!拉索尔特没有封堵施托尔茨右路角旗区的传中,特佩尔前点背身拿球被萨帕塔捅掉,约达诺夫禁区前沿截球左脚抽射打在萨帕塔身上,特佩尔右侧距门10米处小角度抽射入远角,2比1。

  迪德朗日甚至还有机会进球,西纳尼左路斜长传转移,施托尔茨右路强突拉索尔特,在门前20米处左脚斜射偏出远门柱。

  加图索忙用苏索换下哈利洛维奇,随后何塞-毛里换下贝尔托拉奇。AC米兰第66分钟追平!恰尔汉奥卢左路传中,何塞-毛里在门前25米处大力低射造成邦内福伊脱手,施内尔抢在米兰队员补射之前解围,恰尔汉奥卢左路得球斜传,斯特尔维奥前点将球蹭进本方球门远角,2比2。

  AC米兰4分钟后反超!恰尔汉奥卢后场断球直传,伊瓜因左肋反击突破遭遇包夹丢球,恰尔汉奥卢在门前25米处大力低射钻进左下角,3比2。

  迪德朗日第77分钟再度乌龙,恰尔汉奥卢左路任意球斜传, 西米奇前点受到库图里尔盯防倒地,施内尔冲顶解围顶入本队网窝,4比2。

  博里尼换下库特罗内。AC米兰第80分钟锦上添花,苏索右路左脚斜传,恰尔汉奥卢前点距门7米处扫射击中横梁,博里尼后点胸部停球,在门前4米处左脚抽射入近角,5比2。

  AC米兰(4-4-2):25-雷纳/2-卡拉布里亚,56-西米奇,17-萨帕塔,93-拉索尔特/77-哈利洛维奇(52'苏索),14-巴卡约科,16-贝尔托拉奇(58'何塞-毛里),10-恰尔汉奥卢/9-伊瓜因,63-库特罗内(80'博里尼)

  迪德朗日(4-4-2):12-邦内福伊/24-约达诺夫,5-施内尔,26-普伦佩赫,27-梅利塞/10-施托尔茨(80'凯尼亚),6-克鲁斯卡,22-斯特尔维奥(75'波卡尔),14-库图里尔/77-特佩尔,9-西纳尼(87'佩雷斯)

AC米兰队员评分AC米兰队员评分
迪德朗日队员评分迪德朗日队员评分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