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中超新赛季增加外援人数恢复亚外 金英权不走?

曝中超新赛季增加外援人数恢复亚外 金英权不走?
2018年11月29日 13:19 国内足球综合
金英权会离开恒大么 金英权会离开恒大么

  稿件来源:广州未赢够

  来年的中超新政策迟迟未定,导致各支球队的引援都处在停滞不前阶段,但从目前的形势来看,下赛季在外援名额方面会有新调整。

  日前,日本媒体“雅虎体育”就透露,来年中超有望恢复亚洲外援名额,像过去那样四名外援加一名亚洲外援的政策,所以一些中超球队已经开始着手从J联赛寻找优秀的日本球员。

  文章表示,中超的升班马武汉队已经对日本国脚槙野智章进行了考察,主教练李铁对槙野智章的实力有高度评价,一旦亚外名额得到恢复,这位日本顶级后卫将很可能登陆中超。

  其实,此前人和的主帅加西亚也曾透露过,中超明年将增加外援名额,但是具体的方案仍在研究讨论当中。现在日本媒体又透露了类似的消息,虽然官方尚未有声音对此做出解释,但似乎并非是无中生有。

  对于恒大来说,无论中超增不增加亚外名额,打亚冠都需要亚外,恒大如今唯一的亚外就只剩韩国国脚金英权。在上周就有报道J联赛的豪门球队大阪钢巴对他很感兴趣,随后他的经纪人也承认了这一消息,不过金英权对恒大的感情很深,加上与球队的合同还有半年才结束,他不想轻易离开,所以要看中超新政如何才决定。

  上赛季恒大的后防线一直被外界诟病,特别是天王山之战输给上港那场更显得问题多多,那时候很多球迷都怀念金英权。

  最近两个赛季他可谓是恒大最悲催的球员,除了连续遭遇重伤导致状态下滑,还碰上了新政导致不能上场。但幸好在今夏的世界杯上强势爆发找回了自信,即便是没有参加俱乐部比赛的下半赛季,他依然能成为韩国国家队的主力甚至是队长,稳定的表现也让韩国队最近5场热身赛都保持不败。

  在恒大过去几年的辉煌历程中,金英权和冯潇霆的中卫组合早就是公认的亚洲最佳,如果下赛季能够继续看到他们并肩作战,肯定可以让球迷们吃下定心丸。

金英权中超恒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