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把“超人”外号送人 禁区统治者的传承

奥尼尔把“超人”外号送人 禁区统治者的传承
2018年11月30日 08:53 新浪体育
奥尼尔 奥尼尔

  北京时间11月30日,据美媒体报道,“大鲨鱼”奥尼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决定把“超人”这个外号传给雄鹿队当家球星字母哥。

  奥尼尔一生中拥有许多外号,“超人”是其中非常著名的一个。现在,奥尼尔决定把这个外号传给他认为是本赛季常规赛MVP的大热门——字母哥。

  “我已经从来没有把自己的外号给别人,但是我现在把这个外号给他(字母哥)。他是新的超人。”奥尼尔在接受著名NBA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的采访时说道,“虽然我也不投三分,但是他(字母哥)现在统治比赛,这是我喜欢的。他正在统治禁区。”

  “你知道吗?我不想鼓励大个子跳投和投三分。留在禁区,统治禁区。所以我自称超人,现在我把这个外号传给‘希腊怪物’。我是第一次说这件事情。”

  本赛季至今,字母哥在限制区的命中数达到172个,遥遥领先全联盟,而且命中率高达76.4%。自从1997-98赛季的奥尼尔之后,没有球员在限制区内的场均出手次数超过10个,而本赛季至今,字母哥在限制区的场均出手次数已经达到11.3个。

  尽管字母哥的三分球依然不稳,但是凭借着超强的内线统治力,他场均得到27.3分、12.9个篮板和6次助攻,外加1.5次抢断和1.3次盖帽。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