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ins晒鞋:让老外潮人知道华人的厉害

周杰伦ins晒鞋:让老外潮人知道华人的厉害
2018年11月28日 17:12 新浪体育

  昨天深夜,周杰伦在社交媒体中晒图,真可谓亮瞎了众人的眼!

  图中Jay穿着大陆地区今晨9:00刚刚发售的Off-White x Nike Zoom Fly SP “Tulip Pink”,坐在楼梯上,小泰迪再怎么抢镜也抢不过杰伦身边的Just Don x Converse ERX 260、A-Cold-Wall x Nike Zoom Vomero +5和Nike Air Fear Of God 1……

  除了冠希、书豪等大咖纷纷点赞互动之外,杰伦自己评论的语句更是让人欣慰,一股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

  周杰伦爱鞋不是什么新鲜事,他能比平常人更快的拿到喜欢的鞋子也没什么奇怪的,但他并不经常晒出来,毕竟腕儿在这儿呢,从没见到他感谢这个感谢那个。

  可这不晒是不晒,一晒就是一波厉害的。四双球鞋,皆是最新最热的联名球鞋,也是众多国外潮人们热捧且轮番上脚的。

  在杰伦这张晒鞋照之前,笔者也经常思考一件事情。包括笔者在内的编辑部里,我们每天都在转发海外明星的时尚穿搭,翻遍了Celebrity街拍的网站,分析他们穿了什么品牌的服饰,踩了哪双大火的球鞋,为什么咱中国的就很少?

  咱也不缺明星啊,也有不少时尚先锋呢,为什么只能在八卦娱乐媒体的机场通道里才能见到,戴着口罩,戴着墨镜,生怕人看不出来。

  原来喜欢鞋的人都搁那儿憋着呢,比如咱们今天的主角——周董。

  从你认识周杰伦开始,不论是演出台、真人秀还是球场上,你脑海里是不是一定有一个穿着波鞋、歪戴着帽子的Jay Chou?是不是最开始的记忆是这双《半岛铁盒》里的Air Jordan 17呢?

  周杰伦上脚的狠鞋太多了,简单回顾一下也只是略见一斑。到后来,周杰伦带来了自己的品牌“PHANTACi”。

  自2006年在台北忠孝东路诞生,十余年的品牌历史,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了。支持者除了多年的歌迷,也一定有不少热衷于其缤纷多元化的流行概念的。这也引来了不少国际体育大牌的联名款。

  2010年,Nike与PHANTACi合作:

  2016年,品牌十周年与New Balance、PUMA纷纷联名合作款球鞋:

  2017年,与Converse合作:

  2017、2018年,再度与New Balance联手:

  在笔者心中,周杰伦的位置一直不同于其他偶像。

  不夸张的说,是他把一种我们闻所未闻的音乐形式带到了我们身边;在发旧的MP3里循环播放的,是那些陪伴着我们的懵懂年少时光;歌迷、粉丝们模仿他、歌手也在模仿他,可他一直未曾被超越;有人说华语乐坛在十年前已停滞不前,好音乐难以出头,“快消类”、“短视频”类音乐变成每个小学生、初中生最耳熟能详的;笔者很庆幸,我的青春,是周董陪伴的。

  到今天,他再次以一名“Sneakerhead”的身份晒了这么一张照片,我们心里清楚,多年以后,他依旧是那个华人之光!

  “天气这么冷还穿片儿鞋,你是不是有毛病?”

  从马里兰到波特兰,一段跨越22年的旅程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