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号秀自曝曾被FBI找上门 原因竟是在家里下片

4号秀自曝曾被FBI找上门 原因竟是在家里下片
2018年11月28日 12:16 新浪体育
杰克逊 杰克逊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NBA中大部分球员都是富豪级的人物,但是他们中的有些人还保持着节俭甚至抠门的生活态度。日前,孟菲斯灰熊新秀贾伦-杰克逊在接受采访时就暴露了自己抠门的生活习惯,他甚至因为网络下片而被FBI抓过。

  贾伦-杰克逊是今年首轮第4顺位的新秀,刚满19岁的他在灰熊表现十分出色,目前场均得到13.1分4.6篮板1.5助攻1.1抢断2.2封盖,命中率高达51.9%,三分命中率高达34.9%。是本届新秀中表现最好的几个人之一。11月17日,他在面对国王的比赛中,16投11中狂砍27分6篮板4抢断2盖帽。

  “我记得有一天回家后,我爸告诉我,FBI的人在找我,”杰克逊说,“我心说,这是不可能的,他们不可能对一个11岁的孩子做什么。”

  “我那时候11岁,上六年级,只要有电影上映,我就能在网上找到资源,任何音乐和电影资源都可以,只要你能找到的,我都能在网上找到盗版资源,”杰克逊说,“《变形金刚》上映之前我就看过了,然后和朋友们一起去电影院的时候,我就一直念台词,剧透,让他们抓狂。”

  “对我来说,这就是一场公平的游戏,有人会把资源放到网上,那我就可以去找资源啊,我是不会去电影院看的,我不会坐在那看,我可以躺在床上看。”杰克逊说。

  杰克逊还表示,他老妈知道他从网上下片,一方面,他老妈害怕他因此被逮捕,总让他小心点,另一方面,他老妈还会找他要一些电影美剧看,而小杰克逊也乐意服务。

  有一次,杰克逊的老爸问他能不能下载《居家男人》(由布莱特-拉特纳执导,尼古拉斯-凯奇、蒂娅-里欧妮等主演的剧情片。),杰克逊就答应了,然后他不仅下载所有的电影,还下载了很多别的片。这把他老爹惊着了。

  “你在干啥呢?你这样会惹祸的。”杰克逊老爸说。但是杰克逊对此表示无所谓,没有人会找到他,这几率太小了。

  “但是FBI可能还是追踪到了我的文件,所以他们浏览到我的电脑时,发现了很多盗版的资源。”杰克逊说。

  杰克逊当时还以为FBI不会找到他,但是事实证明,FBI绝对有实力找到他,他最终被抓住了,并被告诫了一番。此后,杰克逊再也没有下载过盗版。“一周之前,我还下载了点东西,但我不会说的。”杰克逊说。

  “FBI找我时,真的把我吓到了,因为你不会想到FBI会因为你下载片子就找上门来,当然,下载盗版片是错的,你知道是错的,但你还会做。” 杰克逊说。

  “当我进入NBA后,我就购买了正版的德雷克的专辑《Scorpion》,”杰克逊说,“虽然我还不习惯买正版,但这感觉不错。”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杰克逊盗版灰熊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