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个节少得10分!詹姆斯可能只有3球没有在划水

过个节少得10分!詹姆斯可能只有3球没有在划水
2018年11月24日 14:10 新浪体育
詹姆斯今天拿到了22分 詹姆斯今天拿到了22分

  北京时间11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主场迎来了爵士的挑战,最终他们以90比83击败对手。本场勒布朗-詹姆斯17投8中拿到22分10篮板7助攻的准三双数据。

  昨天是美国感恩节的日子,NBA没有比赛,詹姆斯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自己和家人一起享用感恩节大餐的视频。而在感恩节前夜,他面对旧主骑士拿到了32分14篮板7助攻的数据。

  今天第一节詹姆斯和之前不同的是进攻欲望完全不一样,第一节下来詹姆斯仅仅拿到4分,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反击中鲍尔上篮不进,詹姆斯篮下利用出色的弹速将球补进。

  第二节詹姆斯一分未得,半场4分对于詹姆斯这样的球员来说有那么一丝低下。但是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半场送出3次助攻,包揽了湖人全队总数。

  下半场詹姆斯一上来精神状态和上半场不一样了,突破造成犯规两罚一中,抢断球助攻库兹马命中三分,助攻麦基篮下爆扣。第三节最后4秒,沃顿派上詹姆斯打最后一攻,只见他后场拿球,如入无人之境一样杀入禁区造成了犯规,两罚全进。

  第四节一开始詹姆斯就在场上,这是詹姆斯湖人生涯首次,其中一对一过掉防守人杀到篮下的劈扣让人看的大呼过瘾。

  最后3分钟,詹姆斯距离三分线外两步超远三分百步穿杨,随后他张开双臂接受现场观众的欢呼。最后27秒博克斯上篮被詹姆斯一个大帽给冒出去,这一个大帽也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相比之前两场比赛那劲爆的发挥,今天这场比赛詹姆斯表现稍显有点暗淡,之前他是开始发力,而今天他切换回了常规发挥。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詹姆斯湖人爵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