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汤63分勇士终结4连败 双枪失常开拓者失榜首

杜汤63分勇士终结4连败 双枪失常开拓者失榜首
2018年11月24日 13:49 新浪体育
勇士终结了四连败 勇士终结了四连败

  北京时间11月24日,勇士在主场以125-97大胜开拓者。

  勇士(13-7)结束四连败。凯文-杜兰特拿下了32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克雷-汤普森31分8个篮板,奎因-库克19分5个篮板。

  开拓者(12-7)二连败。“双枪”状态平平,两人43投仅17中。达米安-利拉德拿下了23分8次助攻,约瑟夫-纽基奇22分8个篮板,CJ-迈克科伦姆19分,艾尔-阿米努12分7个篮板。

  勇士遭到了罕见的连败,排名也从西部第四掉到了第六,而榜首的位置被开拓者占领。

  在这场比赛之前,西路四支球队战绩为12胜6负,并列榜首。勇士拿下这场比赛后,止住了颓势,但仍未能重回榜首。好在赛季还早,差距也很小。[稳!小炮命中勇士大比分赢球+小分][球通专家NBA献胆]

  伤兵众多是勇士的麻烦,库里和格林都未能复出。不过库里身体已经无恙,可以参加训练。今天到球馆训练前还发生了车祸,所幸人并没事。

  在场上,勇士开局并不顺利,遭到开拓者顽强的狙击,双方首节就陷入拉锯战。本节还有4分18秒时,利拉德扣篮得手,开拓者以19-18超出,16秒后,卢尼还以一球,勇士又成为领先的一方。在50秒内,两队四次交替领先。开拓者以27-24结束本节。

  勇士在第二节爆发。小库里为开拓者投中一球后,杜兰特和杰雷布科相继投篮命中,特别是杰雷布科,两度投中三分,勇士打出一波13-0,一举以37-29取得优势。这一波攻击奠定了此后的基调,勇士不断拉开差距。本节最后2分40秒,勇士只投中一球,但上半场仍以59-44领先。

  勇士第第二节得了35分,而开拓者只得17分。

  上半场勇士命中率达到52.2%,三分球15投7中,杜兰特得了19分,汤普森14分。

  开拓者命中率只有38.6%,三分球11投5中,利拉德10分,但他12投仅4中,迈克科伦姆9分。

  勇士在第三节继续拉开差距,本节中段,杜兰特近距离投篮命中,勇士以79-58领先。此后近3分钟勇士未能投篮命中,利拉德命中三分,一人得了6分,开拓者将比分追成66-81。汤普森爆发,两度命中三分球,在1分钟内一人得了8分,勇士又取得20分的优势,以92-73结束前三节。

  杜兰特和汤普森是勇士唯一的依靠,两人今天状态都不错,最后一节牢牢控制局面。

  开拓者一度将比分追成87-99,卢尼接汤普森传球,用一记暴扣止住开拓者的攻势,库克和伊戈达拉相继投中三分,勇士掀起19-8的攻击潮,在比赛还有3分21秒时以118-95拉开差距。开拓者只得放弃,叫了暂停后撤下全部主力,勇士也让先发球员休息。(吴哥)

勇士开拓者库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