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均21分科比接班人伤退!撞肋骨打了7铁拿4分

场均21分科比接班人伤退!撞肋骨打了7铁拿4分
2018年11月24日 13:02 新浪体育
米切尔受伤,心疼 米切尔受伤,心疼

  北京时间11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爵士客场挑战湖人,最终爵士以83比90不敌湖人。在比赛里发生了一件让爵士球迷胆战心惊的一件事——他们的头号球星米切尔在比赛里遭遇伤病侵扰。

  米切尔在第二节后半段就没有看到他出现在场上,这是非常罕见的事情,随后记者表示米切尔因为肋骨挫伤,不确定本场比赛能否回归。在之前的比赛里我们并没有看到米切尔的受伤镜头,现场在随后的比赛也没有给到,所以米切尔是怎样受伤我们还不得而知。

  在米切尔出场的12分钟里他9投2中拿到4分3篮板1助攻2抢断的数据。

  半场结束之际爵士官方更新推特表示米切尔本场比赛不会回归。

  有意思的是虽然米切尔下半场比赛并没有上场,但是爵士还是和湖人激战的非常理解,比分犬牙交错,但是无奈湖人整体发挥更好,爵士最终输掉了比赛。

  米切尔本赛季场均可以得到21.6分3.9助攻1.6抢断的数据,这三项数据都创造了职业生涯新高。希望这次伤病对于米切尔影响不要太大,期待他早日回归赛场。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米切尔爵士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