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4给勇士判极刑! 詹皇后最强新秀不是吹的

24+9+4给勇士判极刑! 詹皇后最强新秀不是吹的
2018年11月18日 12:29 新浪体育
东契奇成熟的不像新秀 东契奇成熟的不像新秀

  北京时间11月18日,达拉斯独行侠主场112-109险胜金州勇士,此役,达拉斯的新秀东契奇表现得十分出色,全场20投9中砍下24分以及抢下9个篮板,他的出色表现也带领球队赢球。

  在今天自己的主场,独行侠给予了对手极大的威胁,而带头人正是他们本赛季的新秀,东契奇!从比赛一开始,东契奇就展现出了强大的进攻欲望,他先是用一记三分球拉开了独行侠进攻的大幕。此役,两支球队的分差一直保持在5分以内,打得十分胶着。

  在第一节,东契奇曾经奉献了一次漂亮的突破上篮。当时他面对勇士三名防守球员,准确找到空档之后突破掉对手的防守像是穿花蝴蝶过人一般将球上进。

  此役,东契奇砍下,但是这位小将也送给对手3次失误,但是在总冠军面前,即使他作为一名新秀,但是却丝毫不怵对手。要知道,全场比赛中,他的正负值达到+18,是全队最高的正负值。

  在比赛最后时刻,勇士进行关键一投,当时汤普森出手偏出,在关键篮板球上,东契奇抢下了一个关键的篮板球,这个篮板球,也让球队重新获得球权。随后,勇士不得不采取犯规战术,虽然今天独行侠的罚球命中率奇低,34投仅22中,但是东契奇最后的罚球两罚全中,帮助球队稳定下了局面。最终独行侠在主场赢下了这场比赛的胜利,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独行侠时隔三年第一次赢下勇士。虽然东契奇只是一个新秀,但是他对于达拉斯独行侠而言却是球队重建的新未来!(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