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多伤停换来他全场5-0!个人集锦是个三不沾

隆多伤停换来他全场5-0!个人集锦是个三不沾
2018年11月18日 10:42 新浪体育
球哥今天太铁了 球哥今天太铁了

  北京时间11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客场对阵魔术,最终他们以117比130不敌对手。本场比赛朗佐-鲍尔5投0中拿到0分5篮板4助攻2抢断的数据。

  本赛季至今,鲍尔共出战了14场比赛,场均出场26.1分钟可以得到8.7分4.9个篮板4.8次助攻的数据。上场比赛球队替补控球后卫拉简-隆多因为手砸到了地板上,导致手掌骨折将会至少缺席一个月。隆多受伤,鲍尔首当其冲将会扛起湖人的控卫大旗,但是没想到的是鲍尔今天发挥差强人意。

  之前在隆多缺阵的比赛里,鲍尔场均得到12.6分6.6助攻的数据,但是今天前三节打完鲍尔鲍尔5投0中一分未得简直说不过去。甚至还有一次中距离的三不沾,今天的鲍尔发挥可以说是赛季最差表现了,事实上这也是鲍尔本赛季得分最低的一场比赛。

  进攻端进攻不进,防守端今天鲍尔也是表现的非常差,上场比赛打开拓者鲍尔防守利拉德时,利拉德无运动战进球,而今天鲍尔竟然被知名度不是很高的奥古斯丁拿到赛季新高的得分,其中奥古斯丁面对鲍尔打成两次2+1,让鲍尔毫无办法。

  今天球队大比分输给魔术,鲍尔的低迷是非常重要的因素之一,隆多不在鲍尔理应承担起更多的责任,但是今天很显然他做的还非常不够。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