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豪复刻吉诺比利圆月弯刀!这可不仅是有点骚

书豪复刻吉诺比利圆月弯刀!这可不仅是有点骚
2018年11月16日 11:37 新浪体育
厉害了! 厉害了!

  北京时间11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老鹰客场挑战掘金,本场比赛林书豪的一次传球让人看着赏心悦目。

  比赛第一节还有2分40秒,林书豪推转换进攻,刚过半场,只见小手腕一抖,直接送出击地的妙传准确找到插上的队友,上篮得分。

  这记传球传的非常巧妙呀,无论是时机,力度都掌控的非常好,你还别说这球还真难传的这么好。这球不禁让人想到了传球大师之一的马努-吉诺比利。

  当时在魔术与马刺的比赛里,吉诺比利底角拿球,稍微观察一下形势,直接一个潇洒的分球给到另一侧底角的格林三分投进。

  这两个传球都是非常的骚气,非常的有灵性,这在平时的比赛里是非常少见的。如今我们还能看到书豪送出这样一记美妙的传球,不得不说他的能力还是在线呀。

  (余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