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杜对喷格林时竟说要离开! 赌气还是真心话

阿杜对喷格林时竟说要离开! 赌气还是真心话
2018年11月14日 14:13 新浪体育
杜兰特说的是真心话吗 杜兰特说的是真心话吗

  北京时间11月14日,勇士客场负于快船的比赛,凯文-杜兰特和德雷蒙德-格林在加时赛开始之前发生激烈的争吵,而杜兰特当时甚至表示不想在勇士队待了。

  昨天比赛第四节结束之后,杜兰特不满格林在最后时刻的处理球方式,结果两人在板凳席吵了起来,幸亏被队友们隔开。

  据多个消息表示,勇士队对杜兰特的举动表现得非常谨慎,因为杜兰特将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

  一段昨天比赛的视频显示,加时赛快开始时,杜兰特在走上球场的时候说了一句:“这就是为什么我要离开。(That’s why I’m out)”

  虽然不清楚杜兰特是否指明年的自由球员市场,但是他的沮丧是显而易见的。

  今天勇士主场与老鹰的赛前,勇士队总经理梅耶斯和主帅科尔都谈到了格林被球队禁赛一场的事情,而他们都否认这个决定和杜兰特的自由球员市场有关。

  “我不认为我们球队里有任何人在考虑凯文的自由球员市场决定,那是明年夏天的事情。”科尔说道。

  (罗森)

勇士杜兰特格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