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胖泪奔!中锋单场狂飙8记3分 他为何如此变态

奥胖泪奔!中锋单场狂飙8记3分 他为何如此变态
2018年11月14日 17:45 NBA综合
大洛三分太准了! 大洛三分太准了!

  在前天结束的一场强强对话里,高居东部第二的雄鹿,奔赴客场登门挑战西部第三的掘金,此役双方战况甚为激烈,双方比分一直紧咬、互不相让,最终客战作战的雄鹿还是略胜一筹,凭借着全队首发五人全部得分上双,并且还有4人突破20+的爆炸输出,雄鹿以121-114力克掘金,送给对手三连败。

  本场比赛雄鹿队中的王牌领袖字母哥祭出常规操作,首发出战36分钟,16投11中,砍下22分9篮板8助攻2抢断的准三双数据,但是作为今年常规赛MVP的头号竞争者,字母哥的风头却被队友全然盖了过去,此役雄鹿首发中锋大洛佩兹发挥优异,他屡次化身可怕的外线高炮台,进攻端17投10中,三分球13中8,轰下了全场最高的28分外加4篮板1抢断2封盖,堪称球队赢球的首功之臣。

  其实在上一场与快船的比赛里,大洛的三分球就12投6中,整整12次出手全部在三分线外,今年休赛期大洛佩兹从湖人转投雄鹿,双方仅仅签下一笔一年338万美元的底薪合同,但本赛季大洛一直是雄鹿的首发中锋,他代表球队打了所有13场常规赛,场均出战26.8分钟,能够贡献13分3.2篮板1.2助攻1.8封盖的数据,其中他的投篮命中率为46.4%,三分球更是高达41.9%,每场比赛他都要出手7.2次三分球,能够命中其中的3球,不要怀疑,这真的就是中锋!

  在雄鹿新帅布登霍尔泽的战术体系里,大洛佩兹的技术特点得到了最大限度的扬长避短,我们都知道大洛的脚步移动并不迅捷,运动能力比较庸碌,而且纵使自身身高2米13,臂展达到惊人的2米27,但是他的护框意识向来欠奉,拼抢篮板从来不是他的强项,可是如今在雄鹿,他每场比赛只需要好好投篮,尽量扮演好球队所需要空间型五号位的角色,专职于为嗜好冲击篮筐的字母哥拉开球场空间就行了,贯穿整个职业生涯,大洛的球风能里能外,但是来到雄鹿他仿佛成为了更大号的米罗蒂奇,这件事也太玄乎了!

  本文转自公众号 篮球大图

洛佩兹雄鹿中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