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22+12马刺获4连胜 浓眉复出17+8难挡5连败

阿德22+12马刺获4连胜 浓眉复出17+8难挡5连败
2018年11月04日 11:06 新浪体育
比赛现场图 比赛现场图

  北京时间11月4日,鹈鹕大将戴维斯复出,但他们仍在客场以95-109败给马刺。

  马刺(6-2)四连胜。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拿下了22分、12个篮板和6次助攻,德玛尔-德罗赞26分,东特-康宁汉姆15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帕蒂-米尔斯15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马科-贝里内利14分。【技术统计】

  鹈鹕(4-5)在开季四连胜后接着一个五连败。“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复出,得了17分8个篮板。朱-霍乐迪29分8次助攻,尼科拉-米罗蒂奇22分16个篮板。

  赛季初鹈鹕四连胜,令人吃惊。但最近他们却遭到连败,戴维斯缺阵是一大因素。

  上一场戴维斯又缺阵,结果鹈鹕以119-132败给了开拓者。去年季后赛被横扫之后,开拓者第一次碰到鹈鹕,完成复仇。

米尔斯三分米尔斯三分

  鹈鹕最近赛程很紧,不敢过分使用戴维斯。他今天在前2分钟就得了4分,鹈鹕开局顺利,以15-8领先。马刺追分很快,德罗赞和阿尔德里奇轮番得分,康宁汉姆命中三分,马刺以一波16-2的攻击波结束本节,从而以24-17超出。本节最后6分22秒,鹈鹕未能投中一球。

德罗赞打板中投德罗赞打板中投

  鹈鹕旧将康宁汉姆表现不俗,第二节还有8分15秒时,他投中一记三分,马刺以36-24领先。摩尔还以一记三分,但德罗赞又发力,他甚至空中接力扣篮,马刺在本节还有3分48秒时以48-29拉开差距。阿尔德里奇补中压哨球后,马刺以58-39领先。

米罗蒂奇上反篮米罗蒂奇上反篮

  作为一支得分能力极强的球队,鹈鹕上半场只得39分,令人意外。第三节他们手感有所恢复,不过防守仍不给力。本节还有4分20秒时,米尔斯命中三分,马刺以75-55领先了20分。克拉克还以一记三分,鹈鹕没被继续拉开。本节双方各得了29分,马刺仍有19分的优势,以87-68领先。

霍乐迪后撤步跳投霍乐迪后撤步跳投

  马刺一度以91-70领先,但此后2分钟未能得分。鹈鹕的防守终于取得一定的效果,马刺命中率下降。本节还有3分41秒时,米罗蒂奇投中一球,鹈鹕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只以93-102落后。

贝里内利三分杀死比赛贝里内利三分杀死比赛

  鹈鹕一度只落后8分,但贝里内利还以一球,马刺此后成功防守,令鹈鹕连续投篮不中。比赛还有1分42秒时,贝里内利抢断得手,他自己命中三分,马刺领先13分,锁定胜局。

  (吴哥)

马刺鹈鹕德罗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