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椒超鬼还能赢!雷霆跪谢奇兵 他砍下生涯新高

泡椒超鬼还能赢!雷霆跪谢奇兵 他砍下生涯新高
2018年11月02日 10:35 新浪体育
阿布里内斯 阿布里内斯

  北京时间11月2日,雷霆客场111-107险胜黄蜂,本场比赛,除了威少砍下29分发挥十分出色之外,他们的替补球员阿布里内斯大爆发,他第三节率队打出高潮成为翻盘的功臣,全场他飙进5记三分球,比全队其他球员投进的三分球加起来还要多。

  在比赛中,雷霆曾经落后于黄蜂多达19分,这个时候,是阿布里内斯成为了球队追分的关键。第三节中,他单节看下12分,包括一个人连得9分。

阿布里内斯阿布里内斯

  整场比赛,阿布里内斯15投9中砍下25分,创造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新高,其中三分球10投5中,要知道,雷霆全队三分球也只命中了8个,而阿布里内斯一个人就占了5个。相比起阿布里内斯的疯狂表现,即使是黄蜂的当家球星肯巴-沃克也是不及的,沃克全场只有21分进账。

  本赛季开始之后,雷霆曾遭遇连败一度排名西部垫底,球队虽然送走了安东尼,但是这两年来的大换血让队员们十分不适应,球队的化学反应一直没能起到很好的作用。再加上威少伤愈归来,目前的状态还没有恢复到100%,这样一来,保罗-乔治时不时手感不佳也会影响到球队的命中,球队就需要一个能够站出来得分的角色球员。在这场比赛中,阿布里内斯做到了。

  在比赛最艰难的时候,是阿布里内斯站出来成为了威少的好帮手,雷霆队也正是需要这样的球员来帮助球队赢得比赛胜利。从赛季开始后的四连败到现在的三连胜,雷霆也在慢慢找回曾经赢球的感觉。这不正是大家所希望看到的吗?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