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10中0历史第4铁!看他这么坑湖蜜笑出声来

三分10中0历史第4铁!看他这么坑湖蜜笑出声来
2018年11月02日 10:24 新浪体育
乔治 乔治

  北京时间11月2日,雷霆在客场以111-107战胜黄蜂。雷霆首发小前锋保罗-乔治本场手感全无,他20投4中,三分球10投0中,只得到11分。

  乔治是一位进攻多面的得分手,他的外线投篮也很有威胁。职业生涯,乔治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7.6%。上赛季,他在雷霆队的三分命中率更是达到40.1%。

  然而今天雷霆客场挑战黄蜂,乔治完全找不到投篮手感,全场20投4中,三分球10投0中,只得到11分。

  据统计:在一场比赛中三分球连续投丢的纪录里,乔治能并列排在NBA历史第四位。

  斯蒂芬-库里、安东尼-沃克和特雷-伯克都曾在比赛中三分球11投0中。接下来就是10投0中的,其中包括安东尼-沃克、肯巴-沃克和今天的乔治。

  幸亏今天雷霆有威少的力挽狂澜以及板凳席上阿布里内斯的外线爆发,雷霆才得以在客场取得胜利。

  (罗森)

雷霆黄蜂乔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