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中三个干拔+shammgod过人!杀神威少力挽狂澜

连中三个干拔+shammgod过人!杀神威少力挽狂澜
2018年11月02日 10:09 新浪体育
威少暴扣 威少暴扣

  北京时间11月2日,雷霆在客场以111-107击败黄蜂。雷霆当家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首发出场37分钟,24投12中,砍下29分、10次助攻和8个篮板,外加3次抢断。

  本赛季的雷霆是威少与乔治的双核,但是乔治今天完全没有手感,全场20投4中,三分球10投0中,只得到11分。

  在这种情况下,威少必须站出来。第三节开始后,雷霆一度落后19分。此时,威少带领雷霆吹响反攻的号角。

  第三节还剩6分41秒,威少助攻亚当斯上篮得分。紧接着,威少抢断巴图姆的传球并完成一个快攻扣篮。之后,雷霆不断得分,本节结束时追到只差4分。

  关键的第四节,威少展现出杀手本色。本节中段,他连续3次中距离干拔跳投命中,帮助雷霆领先3分。

  第四节还剩3分49秒,威少左手运球突破上篮得分,而且完成2+1。

  最后还剩不到1分钟,威少“大开杀戒”,他先是用一个shammgod过人完成上篮;最后还剩13秒,雷霆发动快攻,威少完成一个暴扣并为雷霆锁定胜局。这个扣篮之后,威少还用指了一下身前的观众席。

  凭借着威少在第四节的力挽狂澜,雷霆今天在客场击败黄蜂,取得3连胜。

  (罗森)

雷霆威少黄蜂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