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步行者总裁:勒布朗的招募截胡了斯蒂芬森

专访步行者总裁:勒布朗的招募截胡了斯蒂芬森
2018年09月16日 13:18 NBA综合

  北京时间9月16日,据步行者英文官网报道,距离新赛季训练营还有11天就将揭幕,步行者们将迎来他们自2013年以来最值得期待的赛季。球队篮球运营总裁凯文-普理查德在去年来到印第安纳的第一个夏天就通过运作,帮助球队完成了一个48胜的赛季,远远超过了人们的期待。

  今年夏天,他们再次有大动作,用泰瑞克-埃文斯、凯尔-奥奎因和道格-麦克德莫特替换了兰斯-斯蒂芬森、艾尔-杰弗森和格伦-罗宾逊三世。在接受记者Mark Montieth采访时,普理查德谈到了已经过去的夏天、即将到来的新赛季,以及未来的期望。

  Mark Montieth(以下简称MM):上次新闻发布会上你说过已经完成了球员的操作,从那时之后你有没有考虑过,或者在想在不久的将来继续做些什么?

  Kevin Pritchard(以下简称KP):在一整年时间里我们都不会停歇。有些球队可能寻求清理阵容名单的方法,也许他们增加了几位球员,加深的阵容深度。但在七月底或八月初的时候,我们决定现在这支球队就是需要坚持的建队方向,给他们一次机会。

  泰瑞克(埃文斯)是个出色的组织者,道格-麦克德莫特的得分能力也被严重低估。他也清楚自己有缺点,但我们将着手帮助他进行纠正。

  在选秀后与这些球员完成签约之后,我们就差不多知道夏季运作差不多完成了。我们喜欢我们现在的球队,去年加盟的七位球员完成了超过预期的成绩,他们值得继续一起搭档,看看未来能够达到什么高度。

  MM:考虑到这一点,改变到底有多难?因为你本有机会把上赛季的阵容原原本本的带回来。

  KP:这总是一种平衡,对飙?我们曾经和兰斯(斯蒂芬森)和他的经纪人谈了很多,本来有机会把他带回到阵容中,但我想后来他得到了勒布朗和他经纪人的电话。那是很有诱惑力的招募,我们并不怪他。

  我对兰斯的感觉被误解了,他对于这支球队意义非凡,这里感觉就是他的家。当时拉里-伯德选中了他,并了很多事进行培养。和兰斯一起,最棒的事情就是当你进入季后赛时,球队需要X因素,而他就是那个X因素。

  泰瑞克(埃文斯)也可以做很多类似的事情。作为射手的他现在改变了自己的比赛风格,你不能再低估他的挡拆能力了。如果他在弧顶与萨博尼斯进行配合,将会创造出很多攻框的角度,并且将防守者置于艰难的位置中。

  这是一个挑战,你总是期待着阵容的升级,但也在寻求连续性。我们一直在说希望能够保持住阵容中最好的七人,但是无法控制赛迪斯-杨和科里-约瑟夫的选择。当最终知晓他们会执行最后一年的合同时,我们也就冷静下来,无需为先发四号位和替补控卫担忧了。

  MM:也就是说如果兰斯没有接到勒布朗的电话,那么他将会回到步行者?

  KP:很有可能。

  MM:你似乎和兰斯之间有些误会,从那之后你有和他沟通过吗?

  KP:是的,我在那次新闻发布会上说有时他是其他球队中最好的球员。但那是个笑话。随后我立即致电兰斯,并且进行了道歉,现在我们已经消除了误解。我们祝愿他一切顺利,但还是会怀念兰斯给我们的比赛带来的独特方面。

  MM:你对维克托-奥拉迪波新赛季有何期待?他能做得更好吗?

  KP:我们会给他设置挑战。维克托不是那种喜欢自我吹嘘的孩子,他有强大的内在动力,对于自己的能力有很足的信心,我们从不担心。我不担心他会成为一个伟大的队友,不担心他的职业道德。他会像其他球员一样经历起起伏伏,但我信心奥拉迪波将会很快克服困难。

  原文链接:https://www.nba.com/pacers/news/qa-kevin-pritchard-state-pacers-entering-training-camp

  本文来自:NBA官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