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速度最快的十大球星 威少靠后第一没有争议

NBA速度最快的十大球星 威少靠后第一没有争议
2018年08月17日 12:01 新浪体育

  现在的NBA打球节奏越来越快了,现在是以后卫为主的时代,打小球就必须快,所以现在的球员似乎都要快得多。那么我们此次来盘点一下那些速度快的球星们。                                                                                  

  10。 拉简。隆多

  你以为隆教练不快,其实还是挺快的,他的百米记录10.45秒,只是他主要不是靠速度去得分,平时没有那么快而已,他还是以组织为主。

  9。 里昂德罗·巴博萨

  巴西闪电可不是吹的,他的速度非常的快,运球过整个球场只需要7.01秒,所以你常常看到他突破都没有什么太多的变向,但是就仅仅凭速度就有时候就真的不需要什么变向。

  8。 林书豪

  当年他选秀的时候可是那一届速度第二的球员,第一是沃尔,他辉煌的时候速度是很快的,他能完成各种突破,所以当年的林疯狂可不是吹出来的,只是可惜如今几次伤病困扰后再也回不到巅峰了。

  7。 凯里。欧文

  德鲁大叔还是很强的,只是身体比较瘦,对抗几乎没有,但是他的速度很快,在如今他的突破真的没有几个人能追得上他,而且他的运球还十分的6。

  6。 德里克。罗斯

  说到速度快这么能没有罗斯呢,他在还没有伤病的时候速度真的很快,也是他的速度太快了,特别在变向的时候没有减速,后来他的伤病在一定程度上与他的突破速度有关。

  5。 拉塞尔。维斯布鲁克

  威少的速度极快,他突破上其实他变向并不多,但是经常就是一步过掉你,在他强大的力量加上极快的速度,很难防的到他。

  4。 德文。哈里斯

  先不说他打球有多厉害,就仅仅凭着他从球场的一端底线运球到另一端底线用时3.9秒这个记录就可以直接去申请吉尼斯纪录了。

  3。 德怀恩。韦德

  巅峰的韦德是十分恐怖的,他的速度极其的快,特别是他的迷踪步,在极快的速度下一个迷踪步当时无人能挡。而且不敢相信的是他还缺了一个半月板,只是可惜如今的他颠沛流离。

  2。 约翰。沃尔

  现役在联盟中最快的可能就是约翰。沃尔了,他的速度与职业短跑运动员几乎一致,他从进联盟开始就用速度突,仅仅靠速度的优势他就可以在进攻防守端有不错的效果。

  1。 阿伦。艾弗森

  艾弗森的速度是我在NBA2KOnline就可以体验到的,当然,现实中艾弗森也是十分的强,他还是大家心目中的那个风之子。

  来源:小茉莉 体育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