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挑事王教唆小孩烧杜兰特T恤!回应让他无语

NBA挑事王教唆小孩烧杜兰特T恤!回应让他无语
2018年08月17日 09:27 新浪体育
坎特还是能挑事啊…… 坎特还是能挑事啊……

  北京时间8月17日,据美国媒体报道,纽约尼克斯队球员伊尼斯-坎特,在休赛期执行完球员合同之后,并没有闲下来。近日他在一段视频中表达了对凯文-杜兰特的敌意,甚至还拉上了自己训练营中的小学员一同参与此事。

  今年夏天坎特执行了自己的球员合同,使得他继续留在了纽约打球。下赛季他的薪水为1862万美元。之前在训练营完成扣篮时,被篮筐封盖的坎特,近日又发出一段视频,表达了对杜兰特的不满。

  在他录制视频时,身旁还有训练营中的一位小学员。“孩子听我的,回到家之后把这件T恤衫脱下来,然后烧掉它。”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这位小孩身穿的正是KD代言的运动款T恤。

  不过这位小朋友随机在视频中回复道坎特:“如果你给我一件威斯布鲁克的球衣,我会照你说的办。”

  其实坎特和杜兰特之间的矛盾已经积怨很深。杜兰特离开雷霆的第一个赛季,勇士与雷霆的交战中,坎特多次在场上与杜兰特发生冲突。并且多次在公开场合抨击杜兰特转会一事,批判自己前队友投敌的做法。而且在杜兰特最初离开俄城时,很多雷霆球迷燃烧他的球衣。当时坎特呼吁球迷们不要污染空气,他还给大家支招,让旧球衣变废为宝,做成其他球员的款式。

  (珅葳)

坎特杜兰特威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