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想知道詹姆斯要去哪 至少要再等20天!

美媒:想知道詹姆斯要去哪 至少要再等20天!
2018年06月10日 11:01 新浪体育
还要至少等20天? 还要至少等20天?

  北京时间6月10日,据知名记者Dave McMenamin报道,目前并不存在勒布朗-詹姆斯在考虑的潜在下家名单。他会在北京时间6月30日中午12点决定是否跳出合同,从现在开始,球迷还要耐心等待20天。

  此前曾有媒体断言,詹姆斯今夏不会很快地做出决定,球迷们要做的就是耐心等待。但正如影视剧中常见的台词所说的:“我愿意等,只要给我一个期限。”

  而据McMenamin透露,这个期限最短可能也要20天左右。

  据他报道,有熟悉詹姆斯想法的人士透露,詹姆斯按规定要在当地时间6月29日晚11点59分前(相当于北京时间6月30日中午12点前)决定是否执行下赛季356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倘若他跳出合同,对他有意的球队可以在当地时间7月1日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对其进行招募。

  但截至本文发稿时,詹姆斯尚未和骑士高层商讨过自己的未来,他如今计划先陪伴家人。一旦做好了谈论潜在下家的准备,他会通知自己的顾问团队。

  据知情人士透露,詹姆斯迄今仍没有他在考虑的潜在球队名单。出于让詹姆斯远离干扰专心于季后赛的初衷,他的经纪人里奇-保罗也一再推迟詹姆斯和骑士高层进行交谈的时间。

  想看到詹姆斯“决定3”出炉,先耐心等待20天。(魑魅)

骑士詹姆斯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