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命三分飞吻送球迷! 佛成魔在火蜜心上捅刀

绝命三分飞吻送球迷! 佛成魔在火蜜心上捅刀
2018年05月15日 12:00 新浪体育
汤神杀死了比赛的悬念 汤神杀死了比赛的悬念

  北京时间5月15日,西部决赛第1场,勇士在客场以119-106战胜火箭。勇士首发得分后卫克雷-汤普森18投9中,三分球15投6中,得到28分。本场过后,汤神的季后赛三分命中数连超昌西-比卢普斯和JR-史密斯。

  本场比赛之前,汤神的季后赛三分命中数为265个,暂列NBA历史第11位。而今天这场比赛中,汤神命中了6个三分球,这使得他的季后赛三分命中数达到271个,一举超越了比卢普斯(267个)和JR-史密斯(269个),从而升至NBA历史第9位,紧追保罗-皮尔斯(276个)。

  勇士今天能在客场击败火箭,汤神功不可没,因为他总能在火箭追分阶段命中三分,并且浇灭火箭的反击势头。

  值得一提的是,当汤神在比赛中投进一个三分球之后,他还冲着火箭球迷做出了一个飞吻动作。

  全场比赛,汤神18投9中,三分球15投6中,得到28分。

  (罗森)

勇士汤普森火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