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绝杀后有个推特疯了!发怒x139这就是命

詹姆斯绝杀后有个推特疯了!发怒x139这就是命
2018年05月06日 12:31 新浪体育
詹姆斯的绝杀让猛龙官推怨念太深 詹姆斯的绝杀让猛龙官推怨念太深

  北京时间5月6日,勒布朗-詹姆斯惊天一击,将多伦多猛龙彻底打下深渊,0-3的总比分其实预示着猛龙本季已告终结。这是一个令猛龙无法接受的结果,该队官推也在赛后连发愤怒表情刷屏。

  凭借詹姆斯的绝杀,骑士以105-103力克猛龙,总比分3-0领先,一只脚已踏进东区决赛的门槛。而在末节好不容易将分差抹平的猛龙不甘心接受失败。终场哨响时,和骑士众将陷入狂欢相比,末节功臣凯尔-洛瑞却是一脸茫然。赛后,洛瑞也坦言:“我不希望这是真的,我还以为当时还有时间,至少还能投一次篮。”

  而这也正是猛龙球员内心的真实写照。赛后,猛龙官推更是连发139个愤怒表情刷屏,连续3年被骑士阻挡住前进的脚步,本季拿下东区第一和队史最佳战绩,却仍对首轮战至几近崩溃的詹姆斯无计可施,猛龙内心愤懑可想而知。

  对此也只能感慨:时也,命也!(魑魅)

猛龙骑士詹姆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