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给格林道歉杜兰特库里却不干!还暗讽他软

名嘴给格林道歉杜兰特库里却不干!还暗讽他软
2018年05月04日 12:29 新浪体育
巴克利的道歉杜兰特库里都不接受 巴克利的道歉杜兰特库里都不接受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据《thescore》报道,此前德雷蒙德-格林和查尔斯-巴克利打嘴仗,事后,针对“我想揍格林”的言论,TNT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公开向格林做出道歉。但凯文-杜兰特和斯蒂芬-库里都表示他们不接受巴克利的道歉。

  “我说了一些我本不应该说的话。”巴克利在道歉时说道,“我希望像一个男人那样站出来道歉,我100%错了。”

  格林曾表示“如果你不打我,那你就闭嘴”,而巴克利则表示“我并不会真的和一名NBA球员打架”,但同时也表示“罗德曼说过同样的话,而我真的揍了他”。

  格林的队友杜兰特和库里认为,巴克利并不是真诚地想对格林道歉。

  “他说了他所说的,巴克利不会打任何人,就像德雷蒙德所说的那样,我也不认为在他打球的年代他会那么做,”杜兰特说,“我不知道为什么他看到新一代篮球选手打球就总是生气,也许他就是这样吧。”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认为他可能是认真的,但是这都过去了……他需要呆在演播室里看比赛说球,而我们则要出场去打比赛,这是我们所喜欢的。我敢肯定,在他那个时代,他有机会打很多人,但是他也并没有出手啊。”杜兰特说。

  库里则表示,如果自己像巴克利这样道歉的话,他的妈妈不会放过他。

  “小时候,如果我某件事做错了,然后老妈让我道歉,而我说,‘我错了,但是我依然是那么认为’,那我肯定会被老妈一拳打脸。”库里说。

  (咕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