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均10+7+7!湖人新王给自己新秀季表现打几分?

场均10+7+7!湖人新王给自己新秀季表现打几分?
2018年05月04日 06:52 新浪体育
球哥 球哥

  北京时间5月4日,据美媒体报道,湖人队首发控卫朗佐-鲍尔在近日接受采访时给自己新秀赛季的表现打分为B。

  “我给自己的表现打分为B。”球哥说道,“我的意思是,很显然,你希望做最好的自己,并且专注于打进季后赛,但是我认为这个赛季对我来说更重要的是学习。这是我在NBA的第一年,我不认为我做得特别好,但是我也不认为自己做得很差。”

  “我们的赢球场次比去年更多,这是加分的。另外,球员们都在不断成长,我、库兹玛,英格拉姆更是成长了很多。朱利叶斯今年的进步也非常大。我认为我们都各自成长,这让我们球队的未来很特别。”

  作为去年的榜眼秀,球哥在进入NBA之后备受关注。虽然他的投篮饱受诟病,但是球哥的新秀赛季有诸多亮点,特别是他的球场视野和篮板能力。球哥和本-西蒙斯一起成为继“魔术师”约翰逊之后第一位在新秀赛季场均至少得到6个篮板和7次助攻的球员。此外,球哥场均完成1.7次抢断,并列新秀第一。另外,球哥也成为联盟里五位场均至少得到10.2分、7.2次助攻和6.9个篮板的球员之一。

  (罗森)

库兹玛球哥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