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连败烂队教头击败10位同行!4年合同入主纽约

19连败烂队教头击败10位同行!4年合同入主纽约
2018年05月04日 06:14 新浪体育
菲兹戴尔 菲兹戴尔

  北京时间5月4日,据沃神报道,纽约尼克斯队已经和前灰熊队主帅大卫-菲兹戴尔达成协议,后者将成为尼克斯队的新主帅。

  沃神还透露,菲兹戴尔和尼克斯队达成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

  当地时间今天,大卫-菲兹戴尔在纽约和尼克斯队的老板多兰进行了会面。会面之后,多兰允许尼克斯队的管理层和菲兹戴尔讨论合同事宜,双方最终达成协议。

  大卫-菲兹戴尔曾在热火队担任过多年的助教,他是斯波身边的得力助手。之后,他成为灰熊队主帅。

  本赛季开始后不久,由于灰熊队战绩不佳,赛季中一度经历了一波19连败,加上菲兹戴尔和灰熊核心马克-加索尔存在矛盾,菲兹戴尔遭到灰熊队的解雇。

  自从尼克斯队解雇霍纳塞克之后,菲兹戴尔就成为尼克斯新帅的热门。最终,他在11位候选者里脱颖而出,并成为尼克斯队的新主帅。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